這是'某某人'要我打的東西...(是哪一某自己心知肚明阿~^^)

恩...今天是星期一嘛...週會有點無聊...不過...

哈哈...今天有表演看欸!!!

據說是韓國的一种自衛术來的...^^

嘿嘿...他先給我們看一段香港影片...好像是特種部隊的東東啦...

不過其實他很好笑...不跟我們講解一下看那個片子的用意...

看了很久...我還是搞不清楚為甚麼要看...=.='''

算了...不過...

It's show time!

有三個人來...一個穿得很像忍者...一個穿得很像強盜...一個穿得很像李小龍...XD

 

然後他就跟我們講解這個自衛术和跆拳道的不一樣...

ah then...就開始表演囉...

這個大致上都是在表演如果匪徒拿槍或者刀的時候我們該怎麼做...

感覺上很厲害欸~!!!

呵呵...XD

學了之後感覺自己也變得很像特種部隊?

XD

不過就是不知道當真正面對危險時有沒有實際功用...XD

因為多年前那個轟動全馬的王麗涓case...

聽說她是跆拳道黑帶...還不是一樣遭遇不幸了...

唉...

現在的治安...真的是...

kns...XD

不知道啦...或許這個自衛术會比較有用吧?

畢竟現在的人...都拿槍阿...刀啊的...

可怕...>_<

而且還不是說你給他錢財就罷休的...

殺無赦!!!

不知道?其實我還蠻想去學學看的欸...^^

只是我懂我老螞一定不給...=3=

anyway...話說回來...

這種比較可怕欸...

跆拳道好像不殺人的哦?

這個是如果搶到槍或刀的話...

要幹掉敵人的...(that's y說很像特種部隊囉...)

不過,如果情況危及...

真的沒辦法...為了自救...

殺了匪徒也是應該的吧?

可是很可怕欸...>_<

告一段落...

換下個主題...

今天他們討論class trip的事...

討論討論一下快變成了吵架...=.='''

看到我超級無敵swt swt!!!

本來像說去langkawi + genting 的...

不過很貴...reach rm600...

然後就從小討論變成一點點爭吵...

再變成一點點的火花?

其實我們是真的想去雲頂...

不過...我們是說...在cameron和genting之中我們是當然要 genting 囉...

畢竟,雲頂是我們一直很想和朋友們一起去的地方啊...

金馬崙很無聊...問題就再這裡...

然後就不知道為甚麼...火藥味那麼重...

檳城其實不錯...

只不過我去了n次...覺得有點看膩了...

不過如果要也可以的...

問題在豬...

她的父母這個五月要帶她去...

如果地點是檳城=不用去...

所以真的很麻煩...

一大堆的問題...

鬧得大家都不開心...

到最後,我真的不想選擇地點了...

算了算了...去哪都行!

只要別吵架啦!!!

和你們一起,去哪都可以!!!

只要是大家開開心心的去...^^

雲頂嘛...我還是想去...不過...等畢業旅行結束後...

看誰有興趣陪我們幾個去囉~~XD

我媽說要有男生...=.='''

哈哈...

今天我們和s3換班上課...

因為他們要用我們的班來聽講座...=.='''

真是的...

為甚麼不乾脆給我們聽啊???

然後...我就坐在牛奶很文珊中間,,,

一直煩他們...

或者說...吵個不停...

我真的覺得我很厲害...

一個吵兩個...XD

不過...最後他們都受不了了...

協議不跟我說話...T^T

可憐的慧敏...T^T

所以...我自己跟自己講話...

555...好悽涼~~

不過只的贊賞的是...

wiiz很寂寞卻繼續努力的完成她的功德!

繼續吵!!!

吵到他們很受不了...

文珊很忍不住要開口罵我~

anyway...她不能和我說話...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最後他們還是放棄了啊...

因為要排練 lisan...XD

不過...T^T

我的王冠不見了!!!

說偷了我的王冠???

T^T

換給我啦!!!

T_T

詩韻生病了呢...

希望她好好養病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