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去了小叔的生日宴~

其實很疑惑為甚麼突然會舉辦生日宴會...我當初聽到還以為是他女兒的生日趴...XD

不過,確實是他本身拉...XD

恩...出乎意料的...也不只是party...請酒樓欸...在KEC...

哇~吃大餐囉!

呵呵...

他請了一些親朋戚友來...還有他店里的員工...

我們算是至親了吧?

他留了一桌給我家和三叔家...共計十二個位子...

結果,三叔公干去了...堂哥在pc fair工作...堂妹也去打工了...

我姐姐留在學校讀書...

所以...空了好多位子...XD

小叔就說不用緊...大家坐的寬鬆一點...XD(未免太寬鬆了吧?)

菜自然也是...呵呵...有限公司拉...(i mean...our stomach...)

剛開始幾道菜還吃得滿乾淨的...

不過因為我很餓...我喝了三碗魚翅湯...(對不起鯊魚...我不想吃你...我只是喜歡湯底而已...T^T)

因為整桌只有三個大人...三嬸還笑說好吃的不用怕被別人夾完...因為很多我們都不敢吃...(就像上次在泰國時一樣...=.=)

後來很多道...除了因為已經飽了之外...它的菜有點奇奇怪怪的...所以不是很敢吃...

剩了很多...真的很浪費...///>_<///

唉~無奈我們的肚子都塞不下啊!!!

話說...有一道菜有魚的...

but...它的魚肉咬起來...超有彈性的...

很假!!!

一點都不像魚肉原本的感覺...

一定加了化學藥物的!!!

還有啊~~~我昨天有喝酒哦~~~

我沒沒說要開一罐calsberg...

我就陪她喝囉~

雖然不好喝啦...苦苦的...

不過我也喝了整半杯了...

沒醉...我想我的酒量還不錯...XD

最後...切蛋糕時...小叔叫我們上去拍照...然後吃蛋糕...

就over 啦~

還有得帶蛋糕回家勒~XD

因為剩很多...=.='''

我堂弟很好笑...

叫他祝叔叔生日快樂...

他說成恭喜發財...XD

真的笑死全場...

好啦...最後再謝謝小叔的生日大餐~!哈哈...

還有...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