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星期日...我去仙境山莊掃外公的墓...

七早八早爬起來...不過仙境其實不叫掃墓...只是去祭拜而已啦...XD

之後...媽媽履行之前對我的承諾...我們去了one utama...

不過...再那裡的KFC遇見了一個小孩...

不要驚訝...叫他死小孩一點也沒錯...

我沒送他一巴掌算很仁慈了...XD

話說...我們找到了一個位子...我就坐了下來...我的正後面...有一個小男孩...就站在椅子上...我沒去理睬他...

結果...我突然聽到他囤積口水的聲音...然後...

ewww....

口水...正中我背後!!!

我轉頭一看...看見那個死小孩還眼睛睜大大地看著我...

我馬上跳起來...起初...我有點懷疑他是不是因為咳嗽或打噴嚏...不過想想...

絕對不是!!!

那個聲音...絕對不是咳嗽或打噴嚏的聲音...

他是故意的!!!

他的父母不在...

更可笑的是...

他的哥哥姊姊竟然沒有任何反應...

我就不信他們沒有看到!

真的很 #$%&*#@%!!!

很噁心欸!

我瞪了那個死小孩一眼...他竟然還很開心的笑...

而且還繼續往那排的椅子拼命吐口水...

我媽媽就對他說不可以了...

他不僅沒有聽...還笑著看著我媽...然後繼續吐...

這種小孩有家教嗎???

他的父母腦袋裝甚麼垃圾的啊???

最奇怪的是...他的哥哥姊姊...

依然沒有阻止他的意思...

好想不關他們的事...

好...算我倒霉...

我超氣的!

擦了很久...還洗了很久...

真的...

過後我們換了一個位子...

因為那個死小孩根本聽不懂人話...

然後我就在找他的父母是誰...

哈哈...最好笑的是...

那個死小孩還蠻小的...

然後他的父母兩個人...

兩個人哦...

一起去叫食物了...(他們是連體嬰嗎?不會留一個下來照顧小孩啊?)

留下他們三個小孩...

果然...他們的家教還是很有限的...

好了...說到這裡...誰不認同我這麼罵那個死小孩的...

認為小孩子沒有罪的...

請設身處地想想我的感受...

還有...請問你自己小時候會不會做出這樣的事情?

不會嘛...正常有家教的小孩也會有點規矩嘛...

那裡可能像他那個樣子?

好了,就算頑皮...

但是被罵了總會知錯吧?

這樣子被罵了還繼續做的我還第一次見到...

他父母真的很厲害...怎麼教的???

算了...只是一則'分享'...

贊不贊同無所謂...

今天...校長公佈了一件事...就是往後每星期三都得穿制服上課...

這很轟動欸...

雖然教育部是有這樣的命令拉...

不過不見的幾個學校真的跟足全套...

他確定這樣做好嗎?

光華的課外活動快被他拉垮了...

現在還搞這個...

很多人沒有制服的...

而且...制服真的很貴...

一兩百塊錢...

不是說買就買的欸...

請他想一想家境不好的同學好嗎?

也算了...反正我有制服拉...

(wiiz很好笑哦?講一講又算了...XD)

好了...下來是小潘資訊...

小潘第一天來我們班上課...

教我們chapter7...

教的不錯欸...

不過他真的很可愛...

我忘了哪裡可愛了...

就是很多地方都很可愛...XD

好了...stop 花癡ing...

恩...今天陳老師給我們聽了一首歌...

叫做<想得開真好>

是首很好的歌...

也很寫實我曾經的心情...

大雨過後一片晴朗,
把陽光披在我身上;
感覺到我的心像透明的窗
妳說心情一好讓人也跟著漂亮。
用點痛苦換來成長,
流點淚來清洗迷惘,
請不要再笑我當時的模樣,
忘了失去什麼值得我那麼感傷;
終於能想得開真好,
而自在不必再苦苦去找,
未來的比過去的重要,
世界精彩豐富,
從前我看到的太少太小。
越來越想得開真好,
連寂寞都不再是種困擾,
輕輕淡淡滋味也還好,
未來酸甜苦辣,
該我的就樂於親吻擁抱,
咖啡暖暖的香,
飄成一道牆,
擋住風的微涼,
收起心疼眼光,
愛我的朋友啊,
我會不一樣!

好啦...今天就这样...

今天说了一些不该说的话...唉...祸从口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