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就是光華一年一度的運動會啦!(怎麼說的好像寫作文一樣啊?)=.=

管他的…經過了大家大概兩個星期的忙碌生活…(雖然我沒有…)這個日子終於來臨了…今天,必然是每個rumah 的最後衝刺了!

,推掉了原本會有的工作因為boon說今年最後一年要陪豬看比賽的…^^

哈哈偷偷告訴你們哦今年我第一次坐在這麼美的位置在賽場正中央…vip下面看的清清楚楚滴水不漏…XD真實棒極了!不過突然突然啊那隻牛奶出現來擠…=.=”熱死了哈哈開玩笑的啦誰叫你每天BSM BSM…都不睬我們…=.=”

A+B+C

C+D+E

band

Perbarisan又是全部裡面我最期待的今年我把全程拍了下來呵呵真棒!我想或許,我會放去youtube~ ^^ 這個主意不錯哦?裡面我最喜歡的當然是本小姐自己的rumah A的羅…^^他們拿著盾牌還有劍帥到!!!還有那個手勢真的很有型!我那天看玉鴻教她們教了很久…^^不錯真的很帥!我很喜歡那個部分的說…^^ rumah D的那個冠我也很喜歡!

house A!

taekwondo

一如往常的表演部份由扯鈴隊和跆拳道負責呵呵看了那麼多年沒甚麼新鮮感了…=.=”不過還是要拍拍手一下的啦!以示禮貌…^^ 扯鈴今年的表演有點失水準哦…senior級的出來我其實很期待因為在euphoria nite表演那時吧那個牛仔很忙的很好看啊!不過,今天的表演一出場就凸槌了…=.=”真是的

跆拳道的啊也是很汗很多部分試了很多次還是沒有成功不過這也不能怪他們天不時地不利人不和所以就變這樣了囉~

哈哈今天豬有幫我按摩欸!豬豬按摩果然很舒服呵呵本來是她在幫曉斌按摩的不過我就說應該幫老婆按摩才對哈哈對不起囉…^^

我們看到人家跳高欸!很厲害哦!拍拍手!

不過因為前一天下過雨了草地很濕泥土又很滑害很多人跌到了呢…T^T還有一個很會跑的男生因為一起跑就滑倒了害他錯失了得獎的機會不過潤宏陪他慢慢跑回終點!很有運動員的精神!我和文珊有幫他們拍手哦!!!^^

我為了得到美麗的khemah照片就叫牛奶陪我走去khemah那裡我還以為小心一點的話鞋應該不會髒得很嚴重結果走到一半我就很受不了了牛奶卻說那裡還算是情況較好的泥土了…0.0所以我放棄了

欸欸欸我是說我放棄穿鞋過去啦!都最後一年了!那裡可以不去看看?所以我走回去脫了鞋繼續走進泥潭里~~

不過真的很誇張那部份草地…(我在懷疑它還叫不叫草地…)真的是脚一踏下去就會陷入泥土內然後還有的部分是完全被水覆蓋的…=.=”

不過幸好拍到了每個RUMAH khemah的英姿也算值得啦!!!

dirty legsXD

過後害我花了一點時間來洗乾淨我的脚…=.=”

比賽項目結束後還有老師的比賽小潘有參加哦!他那組拿第三名…^^

然後就是拔河比賽啦!!!

今年很奇怪不是獨中對國中欸…0.0(難道出了甚麼問題???)所以今年是校友對壘在屆學生…^^

tarik tali

第一場校友隊很快就輸掉了…XD第二場比較好看拉鋸了很久在屆學生隊還是贏了~換個角度來說就是校友隊輸了兩場啦!XD

接下來就是頒獎典禮啦

Perbarisan = Rumah C

Perhiasan = Rumah A ^^

全場冠軍 = Rumah D~ !!!

Rumah A 吊車尾…Rumah B第二剩的我不知道哈哈還有甚麼獎啊?? 忘了只記得…rumah A顯得很落寞因為吊車尾了…T^T 我還以為今年可能可以看見rumah A得到全場冠軍呢…XD不過我也沒有資格說些甚麼因為,我是一個沒有貢獻的人啊…XD

house A

得到了perhiasan 的冠軍讓他們開心了起來至少得到一個大獎了!ketua perhiasan還因此哭了怎麼說今年的勝算不大因為,每個都很出色啊…!那天聽晉言分析時也這麼覺得的不過這是很主觀的問題啦…Rumah A的是很傳統的風格我看了五年差不多每年都是這樣的紫色配黑色+橙色+紅色果然是絕配!很鮮豔很奪目每年,讓人看了都會認定它是全草場最美的!

house B

不過…Rumah B真的是讓我很驚訝的!還記得第一次看見的時候真的只有一個形容詞!那條龍畫得栩栩如生跟原圖簡直沒甚麼差別顏色也涂得很漂亮我很驚訝這麼大一張竟然還可以畫得那麼仔細…>_< 真的好厲害!果然是友業啊!!!不過可惜的是顏色太暗沉了而且他們是最早完成的顏色滲進去了所以很難奪取別人的目光

house C

Rumah C的顏色超級鮮豔!整片黃色~~我還蠻喜歡的說~ 之前也被認定為一匹黑馬!不過為甚麼?吊上去的時候就顯得不那麼漂亮了?太大張了上面的部分被蓋掉了很可惜而且,robot也有點難被看清楚其實不仔細看真的不知道原來是robot…

Rumah D的啊顏色有點不搭調為甚麼會想這麼搭配的呢? 紅色,青色,藍色?難道是說…rumah Erumah B靠邊站? 哈哈純屬玩笑不過旁邊那兩只龍!極品!form2時就知道iunn jiun很會畫畫不過真的很佩服他是很複雜的龍卻畫的那麼漂亮而且放大了那麼多其實很容易畫走樣的但是還是畫的很仔細顏色也上得很漂亮…^^

house E

Rumah E的一直是最神秘的因為沒有banner…沒有人知道他們在搞些甚麼飛機不過星期4的時候我大概知道他們有spider spider web…XD因為看到了哈哈不過很出乎意料的很森林除了網後面還放了很多的樹枝和葉子…^^是大黑馬欸!anyway…還是很個人的我其實很喜歡不過有很多人覺得不好看…=.=”

就這樣,運動會終於結束了…

我想,每個為這次運動會盡心盡力付出心血的同學…一定百味交集吧?

”呼~忙完了啊~

或者很難過? 還是有點失落?

不過無論大家忙碌一場之後得到的結果是甚麼…我都想對他們說… WELL DONE!你們都做得很好哦! 勝不驕,敗不餒! 大家成就了一場很精采的運動會!

中學中最後一場運動會,就這樣落幕了

我沒有得到甚麼只有一堆會很有紀念性的照片還有曬紅的鼻子…T_T

但是,我還得到了那一天內的快樂還有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