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學校有'免費 spa' 哦~haha...很爽哦?其實這個spa不好玩的啦...

SPA= solus para aqua(水療)?

錯!!!

此 SPA = Suruhanjaya Perkhidmatan Awam...

呵呵... 學校有政府部門舉辦的 'SPA' 展啦...還有講座會...希望我們理解更多關於公共服務的好處和資訊...

其實從小到大都對公共服務有錯誤的觀念啦... 不過聽過pn hong 講了之後...覺得,其實還不錯欸...XD失業的時候可以考慮看看...^^

不過在展覽的時後有一個很好笑的事情發生了....

我就跟zhu說啊:'' 呵呵...剛剛你快撞到一個男同學了...如果你真的撞下去的話...可能是你一次完美的邂逅欸...^^"

結果...之後我不小心撞到在那裡參展的公務員...她就酸我說..."你的完美邂逅啊!" 我真的給zhu笑到半死...(沒良心...=.=''')

好了啦...今天班上依舊沒有超過一班的同學留下來...老師也沒甚麼上課...

不過bio節時...pn tan跟我們分享了''很多東西"... 還真的是有一點點的'顏色'啊...^^不過也是資訊而已啦...哈哈...還有他也跟我們說他的兒女的故事...很搞笑一下...^^

哦...對了...在此要記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我和zhu說好...30的時候...我們要一起合夥開一間咖啡館...也可以順便賣我的早餐...(my dream~^^)

哈哈...咖啡館的名字就叫: " S1 cafe "

可以叫有興趣的同學們投資...有興趣嗎?可以報名哦!!!^^

以後啊...班級聚會就可以在那裡辦...多美好...XD(想太多了啦...!!)

雖然不知道會不會成功啦...這始終只是一個夢想...

未來的事,誰都不知道...不過,或許,我會為這個夢想存下一筆錢也說不定...哈哈...

因為,我不是那種願意長期接受別人指示下工作的人...^^

今天報紙剛好又說到創業的東西欸...不過,需要花上很多錢呢...T^T

所以,真的要很有計畫性哦...XD

或許,年輕時真的需要拼命賺錢先呢...T_T

管他的...以後再打算...

今天我又要complaint edie tay 啦...

今天教新的東西了啊...

他就說很簡單而已...就教很快...

不過,他要知道...他教很快不代表我抄很快!

抄到我很想去撞牆壁欸!他過後還擦掉!!!

氣到我要吐血...>_<

唉~可能是我真的比較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