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學校有甚麼領袖營...要全部學會啊...服務團體...制服團體...運動團體...的首六個最高領導者出席...

我們班...當然有很多阿...不過,很可惜...我不是其中的任何一個...XD

大家走完了之後...班上只剩下19個人...好冷清哦...T^T

話說阿...我現在有點討厭mr wong了...本來還挺喜歡他的呢...=.='''

他阿...之前說甚麼sivik節一半上課,一半做功課...

但是,試問...他何時有很遵守過了?

我今天忘了做作文...華語老師說要今天交阿...

我就乘sivik節做囉~

結果..被那個mr wong發現了...

他很討厭欸...罵罵我就算了不行嗎?還把我的簿子丟出課室外面...T^T

害我幼小的心靈受到了一點的傷害...

不過我的簿子受到了更大的傷害欸...T^T 簿子也有自尊的!這樣丟它是不對的哦!!!T^T

我的靈感也被打斷了啦...嚇得縮回去了...=.='''

算了算了...

不過因為很多人不在班上...所以很多老師沒上課...^^bravo!!!

話說回來...准吉的文章寫的不錯!不過我和文珊幫他改了很多...

讓整篇'文不文章不章'的...=.='''

哈哈...

不過這樣對我造成威脅阿!!!

我勢必要投成功一篇欸!!!XD

別更我搶哦~~^^

沒有啦...開玩笑的啦...

哦,對了...kem取消了...

聽到時有點難以置信...

真的嗎?

下個星期就是了...現在怎麼那麼突然...

那t-shirt怎麼辦???

之後才知道因為dengue太嚴重了...

所以,衛生部下令學校在假期時關閉一個星期...

所有活動都得取消...T^T

不過fiona說會延遲啦...

這個感覺很像飛輪海的演唱會哦...

明明還剩幾天就到了...突然延期...要等多好幾個月...唉~無奈啊...T^T

哦...文珊確定不去唱K了...這個還可以體諒啦...

畢竟他身體真的不好...而且星期一有teori考試...

很重要,不能再病倒...

但是,死牛奶!

很沒義氣欸!

boon沒去你就不能去...

我不是人嗎??? T_T

說甚麼沒了意義...和朋友去玩玩...不是意義嗎?(是嗎?)

而且還不是回家....而是去做BSM的東西...

衰到~~(boon...我又用這個字了...XD)

我果然是連BSM都不如啊~~T^T

唉唷...算了...看在我們還是成功去了的份上...

不跟你計較...^^

不過,我會讓你明白...不跟我們去是錯誤的決定!!!XD

我們臨時找了別人一起去...

我,豬,lilin...加上准吉,keeyuu,建田,還有engkiat...7個人一起去...

呵呵...

雖然很想和文珊他們一起去的啦...

but...去不成...

而我又很期待去...

所以,我還是去了...=.='''(好廢的句子...)

興奮!!!

放學後...因為還有ELS的活動...所以我們先在學校吃...剩$$嘛...^^

大概2.30pm...我們才走路去kp搭巴士...

我第一次去一個地方要轉車的欸!!!

以前只坐過rapid KL去sunway lagoon...XD

而且...沒有位子...我第一次在巴士裡面站著...XD

哈哈哈哈...

到了總站...我們換巴士去BT tinggi Aeon那裡...

還不錯...我找到了位子...坐在一個印度人apek旁邊...=.='''

有點怕怕的...(這是父母從小灌輸的錯誤概念...that is,安度尼尼會抓你去賣....=.=''')

(若有所得罪...在此向全天下的印裔道歉...T^T)

大概3.30pm我們終於到了Aeon~!!!

哈哈...興奮的到了greenbox...

才發現...穿校服的不能進...(這個rule我大概知道啦...)

還有就是, t-shirt上也不能有學校的logo...=.='''(這點請大家注意...^^)

真的是...很無言...

怎麼辦嘛?

大老遠跑來這裡了...難不成要無功而返???

看電影的話,old jj也有的看啊...跑來這裡嫌無聊沒事做啊???

所以,我們絞儘了腦汁...

挖出了所有t-shirt...

幸好我有帶另外一件來以防萬一...^^

btw...那件也有logo...

so,keeyuu 把那件 t-shirt 穿反...那就看不到logo了啊~...^^(好厲害哦!!!)

搞得亂七八糟的...很多人換了衣服...

終於那個櫃檯的小姐才'很勉強'的同意讓我們進去...XD(我覺得他一定被我們boom到了...XD)

不過...學生價...=.='''

要學生證...

keeyuu 忘了帶學生卡和 ic...

不過...很驚奇的是...

她有報生紙...0.0

他怎麼會帶報生紙在身上啊???

笑得我們快翻了...

很神奇囉...XD平常人...都不會帶報生紙出街吧?

又花了好長的一段時間...

我們終於'順利'的進去了...

phewww~~

鬆了一口氣...好怕不能進來欸...XD

不過他給我們的room...

哇~~好大哦!!!超大的!!!

呵呵...然後就唱囉...

不過我覺得lilin對食物比較有興趣...=.='''

以他的說法是...''我要先做嘴部熱身運動...''

很好玩...包廂很大啊...我就在裡面跳來跳去囉...XD

還有專屬廁所欸...=.='''

有點high...

唱了很多我喜歡的歌...

不過男生原來那麼喜歡老歌哦...XD

點了好多...=.='''

哈哈...

豬豬說他這次比較relax...

我跟她都很不顧形象欸...我覺得...

有點白痴...還很瘋...XD

有很多趣事...還有很多的笑...

呵呵...

i think i manage da way singing with mic already...^^

不像上次會走音...我熟悉了從mic出來的聲音了...

而且,這次唱那麼多首喉嚨都沒問題...不錯!^^

加油加油!!!

嗯...不過...那個麥克風哦...

會觸電的...=.='''

每個人一直大呼小叫的...

因為被sot 到...=.='''

很恐怖囉...

如果看到誰突然丟麥克風...

就一定是觸電了...XD

不過唱得很爽啦...

也很開心...

也因此算是認識了兩位新的朋友...

以前雖然懂他們是誰啦...

不過只是朋友的朋友...

所以見面有時會笑笑...只是點頭之交啦...=.='''

哦,對哦...應該是沒有客人...我們唱的超時了欸...

不過之後被逼得走了...

太遲了...

嚇的我一大跳...

我搞錯了下午班放學的時間...

還我以為妹妹在一個小時前放學了...

待會要去慶祝外婆的生日啊...

如果我遲回了...應該會被我媽殺死吧!!!

嚇到我馬上走得很快很快...

不過過後知道搞錯時間了...才鬆了口氣...

不過還是很怕太遲了...>_<

還好啦...到達總站時大概是7.30左右...

phewww~again...XD

嗯...在此很謝謝各位賞臉讓我們的唱K之旅實現...^^

也玩得很開心...真的很開心哦...^^

希望你們也有同感啦...XD

好啦...回家後...發現家里很可怕...

亂糟糟的...=.='''

因為家裡又在裝修了...

不過趕快去洗澡...

晚點又要出去了...

外婆生日慶祝,不可以遲到啊!!!

昨天做了卡片...很漂亮的卡片哦!!!^^

我們去酒家吃大餐!!!

yummy~yummy~

很好吃...

哈哈...

好了啦...

打得很累...

也太長了...

太長的話就...

沒人要看了啦...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