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就是本校,光華國中DMC公演的日子啦~其實我也很好奇為甚麼今年我會那麼捧場...如果是以前的話,怎麼叫我我也不會去的...XD

可能又是因為,今年是最後一年了吧...真的,不管甚麼事...只要是最後一次,我都會想去做...XD

嗯...雖然公演是在7點才開始...不過,我們5.30就到學校了...因為阿...要幫敬勤慶祝生日阿~

不過呢...我們人是到了拉...主角卻很忙...怎麼說...人家當天也是大導演阿...XD

在等他下來的期間...我們看到了光華廣場前停著一輛greenbox的卡拉車...牛奶就說...要聽我唱歌...我們兩個竟然很瘋的...

進去那輛車了欸...不過一進到裡面就覺得超好笑的...而且很後悔...XD很白痴阿...我都不知道自己在幹甚麼...XD

他就叫我們填問卷...然後點歌...=,='''我們就填阿填...不過很好笑的是...那個remote control...我和牛奶都不會用欸...XD

我去過兩次而已...而且通常都是別人點的...我真的不會用...很丟臉欸...XD

然後...文珊就打電話給我們問我們在哪裡...我們就乘機跑了下去...=.='''雖然我是滿想唱完<帶我走>先的啦~XD

不過問卷還沒填完...就匆匆跑了下去...有點對不起工作人員的感覺...他一定在想:"這兩個神經病...跑進來又跑出去...做甚麼阿???"

然後我跟文珊說的時候...他的反應就是:''我不認識你們兩個的..."=,='''

快變成他的金句了啦~!XD

嗯...等了好一陣子...敬勤終於下來了...幸好阿...不過那時已經很多人來了...我們勒?就在食堂那裡...很誇張的...大聲唱生日歌...然後喊tepuk jason...XD 搞得很多人看過來...XD

還有阿...連陳水音老師也一起來了哦...^^不過最好笑的還是他們送給他的禮物...=='''有點炸到的感覺...他看到後嚷著不要拿出來拍照...XD不過應該會讓他永生難忘吧?噠噠噠噠~!!!禮物是...

三角內褲一件!!!XD

然後我們回頭看...隊伍已經排了很長的一條...=='''雖然敬勤說幫我們霸位了...不過我們沒排隊...也不行吧?所以...我們就很奸詐的...'人知鬼覺'的插隊?!哈哈哈哈哈...就是阿...假假跑去和'小潘'聊聊天...然後勒...一到進場的時候...就塞進隊伍里...XD我竟然是第二幫進場的人...真的是'衰'到~哈哈...不過為了一個漂亮的位子...是值得的!!!

哦...為了滿足'一些朋友'的要求...我在這裡說說...'小潘'的故事...我也是在昨天才知道這個名字的..XD本來只管他叫'很可愛的老師'... (我看我們乾脆去組個'小潘fans club'好了...^^)昨天小潘有來看公演哦...XD穿了件黑色的t-shirt...好帥哦!!!不過文珊一直說他沒有帥啦...祇是可愛而 已...^^話說阿...我現在有點後悔沒去參加那個IFM的考試...雖然考進去的機率不大...不過如果真的考進去的話...是小潘負責的 欸!!!>_< 呵呵...其實我沒那麼花癡啦...只是覺得他像是一個校園偶像嘛...就像一個近距離的偶像...那些明星太遙遠了...XD嗯...話說我曾幾何時也那麼瘋過一位老師...就是在小學時五年級吧?有一位年輕的代課老師...是校長的兒子來的...很好玩...在他來學校的最後一天...我們全班很瘋的追著他跑全校...(其實是玩的性質比較多...=.=''')後來還被老師罵呢...XD...哈哈...回正題啦...不過很多女生都很迷小潘哦...還為他爭風吃醋???XD超誇張的...應該是中五的生活太苦悶了...需要一些宣洩口吧?XD難道看帥哥...是很好的減壓方式嗎?

回到現實...進場後阿...等了很久很久表演還沒開始...禮堂真的很悶熱...學校禮堂真的應該去裝冷氣了吧?超級悶熱的...=.='''快熱死了...哦,對...佈景做的挺漂亮的...^^在等待的期間...算了算班上出席的人數...哇...真的超捧場的!!!差不多30個人出席哦!!!來,為自己拍拍手!!!(啪啪啪啪啪~!!!)

然後我就和晉言聊一些蠻廢的東西羅...然後...就聽到建田說..."我要坐文珊後面!"...我第一個反應是...呵呵...欸...鬼鬼祟祟的哦...甚麼事阿???過後想想不對頭...就問建田...

"你坐文珊後面...是因為他矮吧???"

''BINGO!!!"

建田真是'衰'到啦~這樣講都有的...雖然這也是事實啦...XD (boon別生氣哦...開玩笑啦...你真的不是很矮而已..只是一點點啦...^^卡卡~)

好啦...真的開玩笑的...純粹搞笑...沒有人身攻擊...^^

好啦...不知道幾點的時候...終於開場了...第一部是...敬勤導的<邊緣>...

故事大概是說一個和母親相依為命的女孩...自己獨自一人從鄉下去到城市的中學讀書...剛到學校,認識了一位女生和一位男生...(不好意思...我記不得名字...XD)那位女生暗戀那位男生很久了...不過,自從主角出現後...那個女生就一直被冷落...那位男生似乎也很喜歡主角...不過阿...因為旁人的閒言閒語和陷害下...讓那位女生誤會主角搶走他喜歡的人...本來和主角感情很好的那位女同學跟他翻臉了...在惡意中傷下...連男生也誤會主角是個不好的人而遠離了他...T^T在加上主角的媽媽突然病了...而他也考不到理想中的成績...他崩潰了...進而想自殺...不過幸虧最後他沒有做出錯誤的決定...

現在是分析時間!這部劇的故事架構還不錯...不過由於解釋的聲音不太清楚...所以很多人看到最後一頭霧水...前面還不錯...大家都看的明白...那兩個演三姑六婆的女生其實很有'笑'果...我挺喜歡他們的...不過,其實算是他們間接的讓整個故事發展變成那種局面的吧... 到女主角崩潰的時候...我其實很喜歡那個部分...演得很好欸!!!很有效果...就是可以看出他的腦中浮現出很多個虛幻的畫面...他的掙扎,還有別人對他的指責...而且看得有點毛骨悚然的感覺...XD然後,climax...他拿出刀片...整個舞台又暗下來了...

看了就是會有那種..."哇~!!!"的感覺...

然後更毛骨悚然的就是...女主角好像死了...他躺在哪裡...然後母親拿著靈照走出來...同學們拿著透明雨伞...面無表情的...他喜歡的男同學彈著鋼琴...旁邊還有一個舞者在跳著舞...那個場面其實我也很喜歡...^^不過就很悲傷...然後,他的'靈魂'走了下來...叫著他的母親,朋友,但是他們都聽不到...最後一幕是...那個男同學突然站起來伴隨著一聲鋼琴的巨響...大喊一聲''XX!~~~''(女主角的名字..寫不出名字真的很沒有feel欸...T_T)

我以為就這樣結束了...不過原來沒有欸...女主角回到了他鄉下的家里...旁述說著...他很慶幸沒有做出錯誤的決定...THE end~

其實後面那裡很blur...很多人不知道發生了甚麼事...因為感覺上就是...他死了...但是,又沒有死???呵呵...不知道啦...總之,不出我所料...果然很悲傷...整體來說...印象挺深刻的...恩...有沒有意味深長的感想呢?其實有啦...被大家杯葛的感受是很糟糕的...被一個人杯葛是已經很不好過了...更何況是那麼多人呢?而且阿...獨自一人來到城市,寄人籬下,突然間又失去所有的朋友...還得知母親進了醫院...在最需要依靠的時刻...最相信最想依靠的人,竟然誤會了他,冷漠的對待他...那種感覺...一定很糟糕...<邊緣>...應該是指死亡邊緣吧?名字取得挺好的...不過宣傳海報上都畫鋼琴...我還以為跟鋼琴息息相關呢...雖然是有關係啦...不過也還好而已...XD

第二部:<番薯的故事>

故事講述男主角番薯的故事啦...題目都說了...XD其實故事大綱很那說清楚欸...番薯成長在一個不幸福的家庭...不過,他在學校還是一個挺開朗的學生啦...豬朋狗友們都對他算不錯...雖然有是會'酸'幾句啦...他在學校暗戀一個校花...不過卻被拒絕了...然後,有一個女巡察員的朋友為了他男朋友甚麼都肯為他做...女巡察員就去勸他,告訴他那個男生不是個好人...結果卻讓兩位好朋友翻臉...同病相憐下...番薯去安慰那位女巡察員...也漸漸的有了不一樣的感情...不過,有一天,那名女巡察員在問了番薯一些奇怪的問題之後就一聲不響的轉校了...從此在也沒見到她...另一邊廂...番薯的父親想讓番薯在離婚後跟他一起生活...一頓大吵後...故事就在解釋'情為何物'下結束了...

哇卡卡...看的時候是覺得<番薯的故事>比較容易理解,也比較受大家歡迎啦...不過這麼寫出來的話...突然覺得,他想表達的東西突然變得有點模糊了...XD 嗯...這個故事或許不是很適合寫出一個故事大綱吧...說說裡面的細節或許或好一點...

故事開始...我超喜歡的...不過我本來還以為他們兩個是主角欸...原來是主角他父母啦...XD

不過故事開始很浪漫...就一對情侶...在'應該是'沙灘上吧?奔跑著...追趕著...就很甜蜜阿...^^我也很喜歡那個背景音樂...哈哈...配撘起來就很像韓國連續劇了...=.='''

嗯...然後就是那個男的向那個女的求婚...''哇~~浪漫到...''XD

不過一轉眼...婚後生活就沒有婚前浪漫了...吵吵鬧鬧...也就是番薯的家庭生活...

話說,這部劇是比較有活力的...蹦蹦跳跳...沙灘狂奔,打籃球,rap...有一種青春無敵的感覺...^^這個故事說的是時下中學生對戀愛的態度...花心男學生的甜言蜜語不用錢...女朋友一個換一個...見新忘舊...女同學也是一樣,有本錢的話男朋友也是一個換一個...

我很喜歡裡面的一段rap演出...也很有搞笑的價值...那是會出現這段rap是因為某個男同學想顯示自己的把妹能力...就上前去把校花...結果碰釘子了...一氣之下,就大吵了起來...然後唱了這段rap...

大概是說...''汽油起價...房子起價...xx起價.....為甚麼...你會降價??!"

真的很好笑...

不過那個演爸爸的...搧巴掌搧過癮了吧?搧了兩次欸...我看到那個媽媽都覺得很心酸...(joey演的哦...^^)說真的...看到最後那裡,當那個爸爸在和番薯吵架說要他離開媽媽跟他的時候...真的很感動...有眼淚在眼眶轉動那種欸...T_T真的很可憐阿...那個媽媽...那麼辛苦...每天等自己的丈夫回家...卻還要挨罵...現在要離婚了...卻還要搶走他最深愛的兒子...T^T衰到啦~~

不過,就如此劇所想表達的吧...看番薯的父母...婚前說著甚麼海枯石爛...永遠不要分離...但是,最終還是離婚了...中學生,談戀愛,前提根本不是建立在真正的想找一個伴侶...而是純粹想玩玩...當然不否定當中會有成功直到老的例子...但是,有幾個呢?又有多少人是分手收場的呢?就像那個巡察員說的...早知道不可能長久...那位甚麼還要栽下去呢?唉...

這些純粹是我自己對這兩部劇的看法啦...不認同的話...別罵我...XD

結束後...雪婷他們上台獻花給敬勤...XD然後敬勤下台來跟我們握手...XD大導演阿...如果以後做了導演身價飆升的話...不要忘記我們哦!!XD

好長的一篇...=.='''

嗯...沒有後悔去看啦...真的很有水準...好棒哦!!!^^

<從零走出來的小孩>

完整謝幕!!!!!

 

謝謝謝謝...=.='''

我是說..謝謝看完我這篇長篇大倫的文章...XD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