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其實很得空...但是...我每當得空時就很愛浪費時間...=.='''

我都做了甚麼?上網做一些'例行事務'...XD

然後想起忘了做副班長的生日卡片...就開始動手做...

還做的挺不錯的...我真的很有藝術感啊~~~^^

不過去到學校才看到有更漂亮的...=.='''傷心...

哦...回到昨天...我接著就去寫了給親愛的文珊的生日寄語...

很長的一張...應該不會有人贏我的!!!自信滿滿!!!boon...你可要好好的欣賞哦...^^

接著還裝飾起了...我的記事本??!

功課明明很多...看...真是浪費時間...=.='''

算了拉...今天呢...有點累...很想睡覺...因為昨天沒睡午覺!!!

嗯...今天向同學們收回了很多的寄語便條...很開心!!!

所以啊...文珊...不用內疚...因為這個機會...我難得可以參與這樣的東西...還可以趁機去和同學們說說話...XD

也因為為了催他們...才有了...seh hui 的星期二事件!!!XD

現在他一看到我就會說星期二...很好笑囉...XD

下課後回來...真的很炸到...

因為ks和sp在玩那個室內芬芳劑...

他們拿它來噴向對方...還噴得整身都是欸...=.='''

結果是...整個課室'因香而臭'...

真的很tak boleh tahan...

空氣中的 particles 已經被香味 saturated了...

XD

不過鼻子適應後就ok了...

華語節時那會了參加硬筆的那張紙...

呵呵...怎麼可能會得獎啊...不過覺得寫的還不錯啦...XD

所以很自戀的留了下來...貼在練習簿上了...

我好像忘了一些東西...

想不起來了...

因為印象中...今天的華語節好象很有趣...XD

算了拉...勉強是沒有幸福的...

別想了...

放學後有開會...

關於kem的啦...

不過總覺得束縛太多了...

把整個kem变得很不好玩的感覺...

嗯...還有啊...經過今天的會議...

我發現我的理解能力真的很好的欸...

他們解釋遊戲我一聽就明白了...

不用重複又重複的...XD

又自戀了啦~

嗯...會議到3點才結束...

不過我卻還是得包兩本書...

真是的...

害我這麼久以來第一次包不完...

不過算好了羅...

剩下slip和cop而已...

七七八八了...^^

今天boon和wenying兩位kk...

在高談帥哥...=.=

真的是...唉~

不過果然啊...boon沒有了責任就變得開心多了哦...XD

這樣挺好的阿...

以後也要這麼開心哦...!

yongsheng啊...別那麼自戀了阿...夸你一句就飛上天了...

小心撞到飛機...知道嗎?

這是姓c...名字叫nior的人給你的忠告!

XD

還有啊...今天很興奮就是...

我看到t-shirt sample 了!!!!!

是我妹妹來通知我的...

desmond早上才sms我...沒看到啊...

所以一聽到就很興奮的沖下去guardhse...

還不錯欸...

很漂亮!

不過他給的sample in XXL...

太大了...

有點变不漂亮了...

而且...出了點錯誤...

要交回給他改呢...^^

不過...看見自己設計的t-shirt出現在眼前...

而且...即將...被整百個人穿上...

就好興奮哦!!!

要回家時看見了cool-eurick和'星期二'...

跟他們亂哈拉了一陣子呢...

幸好沒看錯車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