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辯論擂台戰的決賽...

從昨天開始...我就一直很緊張...

之前兩場,我都從來沒那麼緊張過...

原因只是因為...我是二辯...

我沒有信心能勝任這個位置...

不過因為他們說每個位子都想試試看啊...

所以才答應的...

為了做好二辯...

我真的很努力很努力...

練習每個認為可能會出現的問題...練習勇敢的面對對方的反駁...

但是,我本來就不適合...

T-T

臨場反應始終還是要好啊...

這是我永遠做不到的...

我只適合慢慢的思考...

僅此而已.

比賽前,難得知道了對方二辯的身分...

心情有點穩定下來的感覺...

也沒有了緊張的感覺...

但是,還是沒有用啊...

到我的時候...

我真的接不上話...

如果那時有人可以幫我就好了...

好傷心哦...T^T

還有...很丟臉...=.=

真的很很很丟臉...

因為,在戰場上...觀眾看到的永遠只是表現,而不是努力...

還那麼多人來看...

真的丟臉死了...T_T

我情願當時沒有人在場...唉~

我只覺得我一直在飆冷汗...>_<;

真是的...

本來就不應該接受當二辯的...

自由辯的時候啊...

難得啦...我起來大概三次吧...XD

不過,挺好的...

好過沒有...XD

這點可以給我一點點安慰啦...

結辯文珊做得很好...

很謝謝玉鴻幫我們反駁了那麼多...謝謝你...

嗯...其實大概知道凶多吉少的啦...

最後公佈成績時...

我們輸了.

本來也打算輸的...

不過...怎麼說...

還是有點自責...

總覺得都是我的錯...

看在別人眼里也會那麼覺得吧???

>_<

呵呵...真的很對不起...

給所有希望我們贏的人...

給我們的組員...

雖然他們一定不會怪我啦...我知道的...謝謝.

不過還是覺得有點抱歉...

因為我做得比想像中差很多吧...T_T

而且...文珊之後發現了一個'驚人的秘密'...

就是...原來啊...總決賽不用上台比欸...

浪費了...應該去贏的...XD

所以,害我更加內疚啦...T_T

如果不是我的話...贏的機率會更大的...

下一場...我不會當三辯的...

決不!

主辯吧...還是主辯比較適合我...

下次真的是最後一次了...再也沒有下次...

哦,對...

評判的評語啊...

關於我的話...就是沒有自信...聲音很小...(這個我已經說得很大聲了...天生的,沒辦法啦...)

還有就是...沒有氣勢...之類之類的...

總之...就是沒有好的評語啦...

我也知道啦...

本來就是...

這下更丟臉了...

說穿了...

我是真的沒有料...=.='''

表現真的很差...要哭了拉!!!

簡直是老鼠屎...

呼~

不過還好啦...

只是對自己比較失望啦...

但是,我真的盡力了...

做到這樣也是我真的沒有天分...

明天我要怎麼面對別人啊???

丟臉到~~~

嘆氣...

算了拉...

應該也不會有人睬我的...

我本來就沒甚麼人氣啦...

(就因為這樣才更悲哀...)

無所謂啦...已經習慣了...

就這樣囉...

第一次,人生總要有很多的第一次...

這個叫做,經驗!!!

哈哈...

結論是...我口才真的爛透了...

就如我說過的...

我只會寫,不會說...

死了!!!突然想起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我竟然忘了...=.=

我怎麼可以忘掉??

怎麼辦??????

死了拉...

真的完蛋了...

如果今天辦不到的話...

豬...明天不要殺掉我...

T_T

(突然間...忘記掉我的難過了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