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sciece club有青蛙解剖的活動...

所以就想去看看...

補習結束後就馬上去了學校...

那是活動已經開始了...

大家個自分了很多組...

我就和牛奶到處去看看...

不過真的很噁心...

剛開始看真的很想吐...

就覺得很難過阿...

那個青蛙的肚皮被剪開了...

然後他們把它的蛋挖出來...(很大一陀...=.=)

再挖它的腸子啊甚麼的出來...

老師解剖的那只可以看到心臟還在跳...>_<

超噁的...

看了有種很想哭的感覺...T_T

有一組男生很心理變態欸...

他們解剖完了之後...

還把青蛙解肢...>_<

ewww~~

真的...tidak berperikemanusiaan....>_<

他們還挖它的眼睛啊...頭腦...心臟出來...

真的...

超級噁!!!

我沒有看他們解肢啦...

不過看到那只可憐的青蛙的屍體...

真的很殘忍...=.='''

完全面目全非...

不過牛奶啊...

你這樣子怎麼行呢?

你是要當醫生的人欸...

應該去試試看的阿...

我還以為你會想試的...

沒想到連看你都覺得噁心...

叫你去試你又不試...

以後當醫生要解剖的可不只是青蛙...

還有白老鼠啊...甚麼的...

再以後...解剖的可是人...

你還說甚麼廢話...=.='''

醫生又不是解剖青蛙...

拜託...解剖人更噁心吧?

說真的...想清楚...

不是開玩笑的...

醫生要面對的還更多...

不只是一個理想.你還要生理心理都能接受才行...知道嗎?

我是很認真的說喔...^^

待會兒我要去寫我的drama...

還有溫習bio...至少贏一些些的信心回來啊!!!

嗯...對了...我發現...本來我在開學後已經限制自己要努力當一個好學生的...

不過...年假回來又回到以前的樣子了...

現在這樣的情況下...

我又要開始我的規則了...

要好好努力啊...

知道嗎?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