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photo.phoenixfeather.net/album_info/little_girls/sad_sweet.jpg

昨天,是我最失望的一天...

我突然覺得自己很失敗...

一事無成...

最近在考試...

我沒甚麼溫習功課...

但是,因為是addmath...所以我特地抽空溫習了...

因為,只有addmath能讓我覺得我還算不錯...

畢竟,也只能指望addmath了...

但是,昨天...

我拿到考卷...卻發現...

我有很多不會做...

我不知道我到底在做些甚麼...

考完試後...

我真的覺得...完了...

我...以後該怎麼辦?

我那麼多科成績不好就算了...

因為我有藉口說服我自己...

我沒有溫習阿...沒關係的...下次早一點溫習不就好了嗎?

惟獨addmath...我做不到...

我想不到正確的理由來告訴我自己沒關係...別在意...

我實實在在的溫習了...每一頁...讀得很仔細...

但是,我還是不會.

我真的很失望...

我不知道以後的考試該怎麼辦...

唉~傷心阿...

不過也算了啦...

或許,我的addmath真的沒有自己想像中的好...

是我期望太高了...

下次要更努力了...

至少得挽回我一點點的信心...

不然我不知道我應該怎麼去考spm...

昨天放學後有一個會議...

很冗長的會議...一個小時半...

不過只有一部份是關係到我而已...而且是沒有直接關係的...XD

不過這我早就該習慣了...

圖書館有一個新的設備...

是和圖書館完全扯不上關係的...

有沒有興趣猜猜看阿?

應該可以說吧...沒那麼神秘...

順便幫忙宣傳一下...

反正星期一開張了嘛...

答案在文章最下面囉...

不過看了下個星期記得來捧場~知道嗎???

因為那個會議...我和文珊得吃得很急...

我是還好啦...因為五分鐘我就可以吃完了...

不過只於我可愛的...'方'文珊小姐...

呵呵...

應該早點出來的...

因為那個會議...我們miss掉一場很精采的辯論賽...

不過還好啦...看到了宣布成績...

是s2的贏了...^^

嗯...之後就到我們比賽啦...

題目為: 校方應該允許學生帶手機上學...

我們是反方...我這次是當結辯...

正方從二辯開始被我們壓著打...

狀況似乎不太好...

不過二辯也挺可憐的...遇上boon...XD

zhu zhu 和 lee ling...在這次的辯論賽中...似乎進步了不少...

zhu 啊 zhu...嘗到了逼問人家''是或不是''的感覺了喔?

lee ling在盤問環節時也做得不錯...

只有我...T_T...

根本...沒說到甚麼...

其實有幾次我想站起來的...但是每次都有人搶先了...

所以就想說算了囉...

不過結果我真的超級難過的...

對自己很很很很很失望!!!

說要多說一點的又是你...說要進步的又是你...說想再來一次的也是你...

現在呢?你在幹甚麼?

結辯時我也說得不太好...

有點卡...

所以...一結束...心情真的跌入谷底...

超down的...

雖然之後我們是贏了...

成功進入決賽...

對手是5s2的那幫...

不過...下次可能真的不會那麼的幸運了...

他們很強...

我...還會有機會表現嗎?

我真的對自己很失望...

昨天...是我很失望的一天...

 


 

你猜對了嗎?

噠噠噠噠~

答案是: Starbuck Kwang Hua~!!!

地點在bilik baca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