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大家好阿...

今天綁了頭髮上學...卻被人家笑說為甚麼去玩van der graaff?真是衰到啦...=.='''

好啦...解釋一下...其實呢...我最近想留長頭髮了...不過呢...最近學校大改革大家也知道的吧...所以,我覺得...還是去剪頭髮好了...=.='''

等以後再說吧...為了我的頭髮著想...>_<

哈哈...還有呢...辯論比賽我們對4s2的小妹妹們呢...XD最好他們是溫柔的小綿羊...嘿嘿...這樣大野狼才可以吃掉他們阿!!!哇哈哈哈哈哈~(怎麼說得好像壞人一樣喔...=.=)其實如果他們有實力的話也可以啦...輸也無所謂.因為,純粹只是覺得上一次的表現不好...想這一次好好表現而已...

唉~唉~唉~

喔,對...今天終於...有junior找我簽名了...要死阿...過了那麼久才有人找上門來!!!

話說...我自己的junior...都還沒有找我勒!!!#%^$&$*&^%...

不過也真是的...連我名字也不知道...=.='''

今天拿到chemistry的考卷了...雖然上次真的很不用功的溫習...不過看到成績還是一樣很難過欸...T_T64%...我真的...很內疚...該讀書的!你又不是天才...沒溫習你要怎麼樣阿???對你太失望了啦!!!(不過到最後...我想我的態度還是會一樣...=.=)

SPM...真的很沉重.我...真的沒有任何準備.而且.我沒有把握.考試.真是個讓人無奈的東西...

還有阿...OET 啦...那個新來的英語老師很欠打欸...這次的oet很重要他不是不知道...pn norashikin再嚴也給我28分阿...他竟然在last oet 給我27分?我覺得我說得還不錯阿...真是的...漠視我的努力...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