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禮物

今天是情人節...不過,情人節不一定要和情人慶祝...也可以是和家人,朋友們一起慶祝...

今天,我們班的情人節活動就是男生和女生坐在一起...

平常是不會有這樣的機會的啦...所以,還不錯囉...

我是和松江一對...旁邊還有帝杰和eileen ...

其實還好啦...松江沒有我想像中那麼沉默...

因為平常也不是很熟...所以也沒有甚麼話題...

不過他已經儘量找話題了...所以,他還滿體貼的啦...XD

反而...另外一個就...有點難相處...

根本不說話...=.='''

不過也可能是我沒跟他說話啦...

算了...無論如何...^^

喔...對...今天輸掉了兩粒茶葉蛋~

因為凱翔坐在淑敏和文珊中間...但是好像被他們嚇跑了...

所以我就說...如果他們兩個敢同一時間拍桌子,然後問他是不是怕他們的話...

我就請他們吃茶葉蛋...

沒想到...他們還真的敢做...=.='''

喔,對...今天我送了朋友們巧克力...^^

好吃嗎?

有我滿滿的愛心喔~!哈哈...

喔...也要謝謝yoon送的巧克力...

還有沒良心darling那個拗不過我才送的巧克力...=.='''

還有...*神秘人*送我的情人節便條...(他要求不要露出身份...因為...竟然那麼敷衍的用廢紙寫...=.=)

不過也是很謝謝你的祝福啦...XD

嗯...後來我們今天的"另一半"送了我們情人節小卡片...

算是完美結束今天的情人節活動吧~

不過...本來我還以為會有甚麼遊戲啊之類的...=.=

總之...那還只算是前戲...

後來留校的辯論會討論竟然變成真心話大冒險...

我管它叫<情人節特犕節目>~

我們花了好幾個小時來聊一些平常很少聊的話題...

真的可以說是聊的興高采烈...

知道了很多很神奇的東西...XD

還有交換了很多的秘密...

那些...就不說了...不然還叫秘密嗎?XD

不過...真的很開心能和朋友們一起談天說地...

哈哈哈哈~因為平常在學校也不能聊那麼久...還要上課阿~

所以,真的很難得...

連辯論都先推一邊了...先聊天比較重要!

牛奶不在阿...不然一定罵我們浪費時間的...然後不睬我們去做功課....哈哈...

說到牛奶...因為他是和女生坐的...所以阿...就叫我寫卡片給他...

還說要甜一點...=.='''

我就寫:

我真的好愛你喔...你知道嗎?從我第一眼看到你的時候...我就愛上你了...你那麼的可愛...那麼的柔順...我真的很喜歡...

喝牛奶!夠甜嗎?

大概是這樣啦...其實還滿噁心的啦...XD不過我是說真的牛奶阿...又不是他...哈哈...

話說回來...我們說了很久很久之後...就決定開始談辯論了...

不過談沒多久...又覺得很悶...

所以就去了樹下乘涼...

又繼續聊阿聊...聊阿聊...

還在那裡躺zhu的大腿...=.='''

真的是搞曖昧阿...XD

不過風很舒服...

還看到了....

幾對情侶在拍拖...=.=

還有...

一位老師的老公...

開著跑車...

再這兩名幼小的兒女...

來和老婆慶祝情人節...

竟然還送她心型的汽球欸~

耍浪漫喔!!!=.=

還有阿...今天在學校看到一個背影和siao ping超級像的男生...

真的...在食堂看到的時候...第一反應是...欸...他留校喔...

過後想一下...不對囉...他沒有來學校...

真的超像的...

還穿紅色的體育褲還有拖鞋...

髮型身高也很像...

直是那個'fake sp'比較肥一點...

因為sp真的很瘦...

今天真的是值得紀念...

我從來沒有從早上上課留校到下午班放學的喔...

破紀錄了!

哈哈..

最後...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