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元宵节了哦。。。哎~新年就这样结束了呢。。。T_T

时间过的真快啊。。。

好啦。。。算了。。。今天已经二月九日了呢。。。

2009年的第二个月也过了三分之一。

时间真的不留人呢,

明天是妈妈和妹妹的生日哦。

妈妈&怡怡

生日快乐!!!

呵呵。。。为了庆祝。。。待会儿要出去吃火锅呢!

好吃好吃~

今天虽然是假期啊。。。但是没什么假期的感觉呢。

因为有补习咯~>_<

补了大半天去了~T_T

不过听到有人夸奖我的部落格~开心啊!!^^

我会继续努力的~^^

待会儿回来还要赶完我的moral folio。。。

虽然截止日期还没到啦。。。

但是,还了淑信的folio给他之后。。。

做起来就有点艰难呢。。。XD

zhuzhu啊。。。果然是我的爱人。。。

哇哈哈哈。。。!!!

还蛮想去一些元宵节庆典看看呢。。。

抛柑?

呵呵。。。

也想试试看。。。

但是在上面写:我不是人~~请致电至:999!!!等你的电话哦!

如果是在吧生河的话。。。应该会被吓死~XD

好了啦。。。别开这种玩笑。。。人家要讨好兆头的。。。

不要害人家衰一整年。。。XD

ok...

晚安。元宵节快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