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初六:

今天十一点要去old jj 和朋友们一起拜年呢~不过啊。。。准备好了之后在等妈妈。。。妈妈却一直不回来。T_T 过了十多分钟才到家呢。。。(都是弟弟咯。。。去setia alam 找朋友。。。) 所以,我迟到了。。。XD

不过还好啦。。。我赶上了!再迟点就糟糕了呢~因为他们要去看戏。XD 话说回来。。。很多人来呢。。。比预期的多。听他们说,有25个人来哦。。。^^哈哈。。。zhu, boon, su, ling 都有来~哈哈。。。^^

今天去看《大喜事》。。。牛奶好可怜啊。。。看过了再看。XD 不过。。。她还说不怎么好看呢~我觉得挺好看的啊。不,是很好看!^^里面的歌也都很好听。。。XD 我快手快脚的去下了。^^还蛮不错的。。。而且。。。好难得哦~~这部新加坡电影,没有脏话,也没有一堆的福建话~!这样一来,整部电影干净多了~!^^

看完了之后,我们先去凯芬家拜年。。。^^凯芬的家有很多他们自己写的春联诶~XD 写得真不赖啊!!!坐了一阵子,我们再“群体”去雯彬和帝尔家拜年。^^他们的家很靠近而已。不过啊,雯彬和帝尔的家都好大哦~~0.0 超夸张的。尤其啊。。。帝尔的家真的很漂亮~ 他的狗也很可爱!!!超级可爱。好像娃娃哦。。。>_< 害我越来越想养狗了啦!!!XD (最近看太多可爱的狗了。)>_<

厄。。。明天应该又要去看电影。^^哇卡卡~真好!至少有计划。要开学了呢。真伤心。T_T 不过什么日子都总有结束的一天啊。。。T_T 又要回到忙碌的日子。真悲哀啊~加油咯!

 

开学后要做的事:

- moral folio

- oet material + oet

- t-shirt~=.='''

- 投稿(除非你放弃咯~)

- 辩论比赛 (开始后悔参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