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初四:

呵呵。。。今天早上本来要去中路那里吃鸡饭的。。。哪里知道卖完了~所以害得我要吃云吞面。。。我已经很多年没有吃云吞面了诶。。。真得很讨厌吃云吞面!=.=''' 因为小时候吃太多了。。。所以害得我长大之后就不再吃了。。。XD

不过,吃了一点点啦。。。很油腻。最近得了“厌油症”。。所以,很讨厌过油的食物!XD

嗯。。。过后就去找我的三叔他们。。。(是三叔吧?)XD 全部 father side 的亲戚内,就属和他们最好了。。。^^ 过后还一起去了姑姑的家拜年。。。连小叔和五叔也一起来了。。。所以很热闹。。。哈哈。。。

不过我们没待很久。。。因为要去买材料,准备晚上的bbq party。。。=.='''

不过,晚上的 party 啊。。。对我来说还蛮失败的。我邀请了。。。嗯。。。5个人吧。。。只有一个人来诶。。。XD 还是牛奶乖!没有啦。。。也不能怪他们。我太没诚意了。也没再打电话去确认。XD 不过还好啦。。。boon很捧我场。。。刚从亚罗士打下来就直接来我家。我最爱你了啦!!!哈哈~上次还以为他不能来了。。。=.='''

还不错啦。。。文珊很讨厌。。。一直拉我的‘围巾’~=.='''都跟你说连着的咯。。。XD 过后我们还在那里拍照。。。=.='''牛奶的脸总是拍得很奇怪。。。XD哈哈。。。

那天晚上洗澡后还去看了《我爱棒棒堂》。。。害得我很晚才睡。。。=.=zzz

年初五:

又是今天啦。。。^^时间过得很快。这么快就初五了。。。T_T 唉~新衣的袋子快空了。。。只剩一件了。。。T_T

嗯。。。今天啊。。。本来想说是要代替初三的节目的。。。也就是要上云顶或者马六甲。。。不过啊。。。唉。。。我老爸不想去。所以取消了。我就想说不然就去恣厂街走走。。。反正我就是不想留在家里无所事事。。。所以,我们就去了KL咯~去了也不久。。。到处走走。。。看看批发店。有很多漂亮的东西。不过最后还是没买。因为我们太节省了!真是好孩子啊~!XD只走一个小时半而已。。。T_T 就回家了。。。T_T 真是的。

傍晚时分。。。三叔回访我们家。然后想说一起去五叔的家。不过因为还没吃。所以先去吃了。去五叔家坐到11点多才走。听大人聊天也是很好玩的~!XD

今天又结束了。。。明天,我要和同学们一起出去。哈哈。。。zhu有去!难得。。。^^希望玩得开心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