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一:

由于前一天,也就是除夕夜很迟才去睡觉。。。(虽然其实一点都不迟,i mean 对我来说。。。XD)所以,起得真的是有点迟。。。以前小时候每天年初一都会很早起身地说。。。XD

好啦。。。无论如何。。。我们就去洗澡,换上美美的新衣,然后就等着出门去拜拜。。。^^哦,当然,爸爸妈妈的红包。。。压岁钱怎么可以忘掉勒?今年的压岁钱有变多哦。。。^^ 呵呵。。。本来我老妹跟我讲我都不相信~XD

好啦。。。去载了外婆,便一起去神庙拜拜。。。不过时间真得太美了。12点。真的是,很-----热。。。=.='''哈哈。。。不过我有点吓到。。。哈哈哈哈。。。真的是被吓倒啦。。。我其实早上还在想去观音亭拜拜时会不会遇到朋友呢。。。没想到真得给我遇到了。。。晋言叫我的时候我真的吓一大跳。。还很白痴地问他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废话。目的不就跟我一样嘛~=.=''不过原来他自己拜的哦。我家都是妈妈在拜。我们只是有时帮忙一下而已。^^哇卡卡。。。给我看到了。他穿那种很红的唐装之类的衣服~XD

呵呵。。。过后又连续去了很多间的神庙。。。然后大概下午4点多才终于结束我们初一的拜拜之旅。。。^^去到外婆家,当然是要喝我们新年的第一罐汽水咯~!这算是传统吧~XD

然后还去拜访了阿嬤。。。回家休息了“一下子”。。。我们晚上就去东禅寺参观啦~这是一定要的嘛。。。^^那么漂亮,怎么可以不去呢?又不用花钱。。。XD不过今年的布置和花卉都没去年的漂亮。。。应该是经济不景气吧~^^想想啊。。。去年的那一整排一整排的花~~~哇!!!真的漂亮爆了!不过今年的还是很漂亮的。。。^^

年初二:

厄。。。今天啊。。。早上去了伯公还有阿姨家拜年。。。然后就想说没地方去了。。。所以就去了Aeon bukit tinggi~ 呵呵。。。本来想要去看戏。不过啊。。。后来想说没一起去唱过K。。。所以就决定去greenbox看看价钱。。。然后,因为“阴差阳错”之下。。 (呵呵。。。我爸管它叫被骗,其实是他自己搞错了~XD)我们全家就一起去唱K了。。。这是我第二次去唱K。。。上次去是form3 时的事了。。。不过那时一点都不好玩。。。全部人我都不熟的。。。所以不是很敢唱。。。这次啊。。。嘿嘿~我们唱了很多很多的歌。。。^^连我弟弟也拼命唱。。。=.=''' 当然还有邓丽君的歌~XD(我老爸要的。。。^^)全家人就只有我妹妹没唱。。。因为他说他不喜欢在‘人家’面前唱歌的。。。=.='''真是浪费。。。唉~唱足了三个小时。。。真好玩。。。^^不知道还有没有下次呢?哈哈。。。不过真的有点贵诶。。。XD

晚上啊。。。我爸的朋友来我们家拜年。。。他们是我家的第一批客人~^^

年初三:

就是今天啦~今天啊。。。本来是今天要去云顶的。后来因为某些很可笑的原因,所以去不成了。所以咯。。。我本来以为没事情做的。。。没想到。。。我爸爸的朋友一大早说要来我们家。。。然后害我赶紧洗澡换衣服,他们却还没有到。。。=.='''等我爸的朋友走了之后~我们才出去我妈妈的亲戚那边。。。不过因为一些*top secret*。。。所以我们很速战速决的。。。待不到半个小时就走人了。。。=.='''然后就去了中路那里吃午餐。。。他选择牺牲自己的假期来开档是正确的阿!生意多好啊。。。XD

然后吃饱了之后就去了海明叔叔的家。。。在那里待了差不多两个小时多吧。。。XD接着又去我爸另一位朋友家里。。。坐了一下子,又去另一位朋友家里。。。其实只是转移地点而已拉。。。在场的人都大概一样的。。。=.='''意思意思一下~^^

不过意思意思一下坐得我骨头酸痛。。。7点多终于回到家了。。。洗澡后去外婆家吃了晚餐,又转移地点去另一位我爸朋友的家。。。=.='''到了十一点多,才结束我们今天的行程。

哈哈。。。我今天真得很累了。哇。快1点了啊。。。明天又会是很忙的一天。家里有bbq party勒。。。XD

去睡先。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