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i mean...星期四的時候...我參加了學校華文學會舉辦的回春比賽...在那之前...還趕著去了ELS 的 meeting...

關於meeting阿...只有一句話形容我的感受...--->震驚!!!!

不是說內容很震驚拉...是...嗯...我是newbie 欸...

我第一次來參加活動...第一次開會...

我就有工作做了欸...0.0

真不知該開心還是難過...=.='''

不過還好啦...不用花很多時間的工作...

只是出點腦子...^^

過後3點趕去揮春現場...

還沒開始...趕得上看了相聲..~^^

沒想像中精采...(to 華文學會...sry to say that...>_<)

然後開始揮春時...我就和大多數班上的同學一起寫囉...

不過其實也是參加爽的拉...

感受一些新年的氣氛...^^

真的很興奮...還開著新年歌~~~

我們班真的很捧場...很多人參加...哈哈...

我是覺得我寫的還ok拉...

不過沒得獎~(應該的...)=.='''

恭喜:凱芬,純妃,友業得獎!!!^^

p/s: 我真的很喜歡那個紀念品...鼕鼕鼕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