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星期三...又是duty day...不過,我們一到學校被告知一件事...就是啊...從今天起,我們班不准開冷氣了~>_<

這真是晴天霹靂的消息啊...我們班,有冷氣還好...沒冷氣簡直是跟sauna沒兩樣...會熱死人...XD

所以啊...我們一直跟pn esah 說 panas~panas~~XD

不過其實是TC2生氣了...

聽說是他昨天來巡邏時看到我們班的冷氣沒有關...所以,一氣之下,不讓我們享受了...T_T

不過,其實也不能全怪我們班啊...圖書館那方面也有責任的啦...

不過還好...熱了兩節...過後從sc lab會來發現冷氣開回了~

bravo!!!

那一刻,我對文珊說...我對miss ng 的好感增加了 1%...

呵呵...喔,對了...今天品嘗了zhu zhu的愛心黃梨餅~!

好好吃喔...^^

謝謝豬豬~!!!愛你喔!!!

嗯...下課時找了pn ng...

總算確定了t-shirt的東西...

差點又給 '那個人' (if u noe who...XD) 氣死了...

幸好,解決了...

不過可以說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我得在新年後的那個禮拜交上電腦設計圖...

牛奶則是得找到dealer...T_T

唉...因為太多東西忙了...我變成了新一代烏龜欸...=.='''我記得明明有收拾的啊...T_T

不過啊...今天沒有貼烏龜喔...

哈哈...逃過一劫!^^Y

喔...今天mr.李宗偉...(聽說他的名字是這樣唸沒錯...)

進我們班代課...!!!

好興奮喔...他一進班每個人就不約而同的喊:"eurick~~~"

他的節結束前,我們讓他站到eurick身邊去...真的...

超像!!!

他們應該是失散多年的兄弟...XD

今天功課挺繁忙的...

不過由於我的嘰喳...我完成的比別人慢很多很多...

最近心情比較好吧...

新年快到了...突然間比較有心情欸...

之前還說沒有氣氛的...XD

雖然是真的沒有氣氛啦...

不過還滿開心的...^^

因此,廢話比平常多了幾倍...

連zhu都受不了...

說我們三只一直在後面拼命講...

(其實還滿吵的...=.=)

我被封了第一名...(光榮啊~!!!)

文珊小妹妹第二名...

最乖的牛奶...當然是第三名囉...XD

因為現在文珊和我一起坐...所以,更加吵了...

因為牛奶是個沒良心的功課狂...一只手掌是拍不響的!

所以,有時我想講話但是他不理我...T_T

哈哈...

好啦...今天放學後有orientasi...

不過今天星期三的人真是少得可憐...T_T

只有我,boon,su,jinslin,yaw xian 和 jia wei...

培兒和依雯不舒服...joey去練戲劇...

所以...連form 5的也要幫忙orientasi...

su因為沒帶過...所以被拖下水了...可憐...T^T

不過今天換了包書的方法...害我和牛奶都很"迫切"...

不過,我那麼厲害...當然包完兩本書了囉...

還在那裡和偉彥高談闊論...

那些被文珊禁止的話題...XD

過後我們兩個被趕到第二張桌子去了...

因為...'兒童不宜'...XD (別想歪了...正確來說,是'junior不宜'~XD)

說了很多東西...不過其實都是陳年往事了...

我現在不是很在意那些...

只是說...還是會有點疑惑啊...

還有多多少少的不滿...

致敬!我親愛的junior---Michael~

其實你很不錯的!真的...是那些人沒長眼睛...知道嗎?!!!

雖然過了很久...但是還是很耿耿於懷...

唉...那個失去我最後的熱誠的日子...

不過我現在過得很好...說起陳年往事還是有點熱淚盈眶...(有米有那麼誇張啊???)

不過,現在我接受一切了...

很鎮定的說起一切的一切...

沒有逃避.

我今天雖然偶爾有點小火氣...

但是還是很開心...

 

今日良言:

就算你的努力的不到某些人的肯定...但是,相信自己.總有一天,會有賞識你的人看見你的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