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雖然是星期六,但也是上課天.是今年內第一次的補課.

今天收到了賀卡...謝謝哦...這是今年我收到的第一張卡!^^

而且,我也很高興,認識你這位朋友.^^

好啦...後來我就想說我和牛奶都很認真的看我們的卡...

但是boon卻很沒心沒肺的一邊看一邊笑...

boon說,如果我看了笑出來的話,要笑一次打自己一次.

我就看了...其實真的是很認真寫的一張卡片...寫的很長...

但是,裡面有些用詞很可愛...^^

所以,我總共打了自己八下...=.='''

然後就輪到牛奶看...她的約定是,笑一次請一餐...

不過他真的很厲害啦...

沒笑到...

除了...我們在旁邊搞鬼害他笑的那一次...XD

文珊後來說早知道這樣就讓我請客了...

我比較不能忍笑...牛奶忍功一流...

回想上次和手騙文珊十塊錢的那一次...

我全程一直拼命笑...牛奶卻可以很鎮定的說著那些鬼話...=.='''

好啦...開心的事情就到此為止了...

之後,真是讓我很...無言.

我辛辛苦苦做出來的作品...

可以說是...

得不到認同吧...

boon,su 他們都覺得那個 idea 還不錯啊...

而且,我覺得那樣很酷嘛...

沒想到...

唉~

顏色被嫌,設計被嫌...

簡直說的一文不值...

他們還說要換成---淺紫色?

想象一下都覺得...

ewww....好噁心...

我怎麼樣也不可能會用淺紫色的!

這是我最後的立場.

我寧願不用那個idea也不會用淺紫...

深紫色我ok...

but, totally not light purple...

真的,請相信我的眼光,ok?

淺紫絕對用不得...

很醜.

即使是一件普通的t-shirt...

顏色是淺紫,我一樣覺得很難看...

所以,no way!

我不會讓我的作品變成那樣的.

當然,你們不接受深青色...

我也不會用.

你們嫌象足球的衣...

ok...我解釋最後一次...

本來的idea就是這樣.

所以,如果做的不像才是失敗.

但是,你們不想顯現那種活力.

我無言.

我本來想說...

圖書管理員本來就看起來很死氣沉沉,很文靜的樣子...

我想營造的是活力的一面.

但是,你們接受不了我也無話說.

what is creativity?

唉~

算了.說了你們又不一定會明白...

我只是有點不滿...

說出來會好一點...

即使要殺掉我的idea...

我也要讓可憐的它背後的意義讓別人看見!!!

ok...這裡是我的世界...

我有權利說我想說的.

我就是這樣的.

你看了不高興,我也沒有辦法.

雖然我承認,我在於領導啊,甚麼的很沒有用...

我沒有任何職位.

但是,至少,在於我想要的藝術.

我有我的堅持!

我有我想要的完美...

(zhu zhu 說我很有藝術家的性格...哈哈...^^)

算了啦...我決定從新設計過了...

所以,一切都是廢話.

不過,一樣的.

NO LIGHT PURP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