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因為最近某人complain我沒有update...

so...我寫一點當作交功課好了...^^

今天早上發生了一件很...怎麼說呢?

很噁心吧...對我可憐的弟弟來說...XD

對我來說還蠻好笑的...

就是早上去學校前就想說吃烤麵包啊...

我媽媽就放麵包下去烘麵包機囉...(那種放兩片,然後好了會跳起來的...^^)

then...其實我想先吃的...

不過,我弟弟說要test 涂 peanut butter 的味道好不好吃...

so...我媽媽幫他涂peanut butter 先...

我就算了囉...

等下一輪...

烤到一半...我們就聞到燒焦味...

不過不可能是麵包燒焦的...

我媽媽就覺得可能是有頭髮掉下去了...

then..我的麵包就好了...

涂好了butter...

香噴噴的...

推到我面前...

我還沒拿起來...

媽媽就去check看那個麵包機裡面有甚麼東西...

then...

guess what my mum have seen???

XD

XD

XD

壁虎!!!!

哈哈...

燒焦的壁虎...=.='''

我弟弟馬上跳起來...然後丟掉那個咬了四分之三的麵包...

再去把嘴里還在咬著的部分...吐出來...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luckily~我沒碰到那些麵包...^^

謝謝神啊~

哈哈...

不過那些壁虎真的很funny...

沒事做爬去那只機裡面幹甚麼?

自焚很好玩嗎?0.0

唉~

最近學校功課雖然算不上真的很多很多...

但也算很多了...(這是甚麼句子?)

再加上補習啊...duty啊...補課啊...活動啊...

等於,沒剩下多少時間...=.='''

感嘆啊...

假期時竟然還在浪費光陰...

我現在多麼希望可以借那時的時間過來...=.='''

唉...

不過啊...

雖然現在的我不想在上課時打瞌睡...

但是總是很不成功呢...

T_T

我要精神點啊!!!

等下還要去做完chemistry practical...

還有...omg...addmath!!!

我以為只剩下chemist了...>_<

這個星期六有補課...

又再沒時間做功課了...

嘆氣~

朋友們,開學後的日子過的怎麼樣啊???

分享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