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很忙呢~都沒時間上網...不過啊...我決定要努力一點了...所以啊...如果沒甚麼事的話...可能就不常上網了喔...^^

嗯...先說說昨天吧...第一天上課時覺得有點糟糕的情形...第二天就沒有了欸...心情好多了...也很開心...現在覺得還不錯喔...不過老師真的一點面子都不給...昨天已經有功課了呢...回來睡了一覺....就去補習了...回來後還要趕功課...真可憐啊...T_T zhu啊...真的很羨慕你呢...不用補習真好!^^

今天聽到了一個消息...聽說pn mariam 被換掉了呢...昨天她還叫我們寫comment 給她,說說看他教書的方式有哪裡需要改善的...=3= 昨天那樣看起來像是她有心要改善的說...不過這麼突然聽說她沒教我們了...竟然有點兒捨不得呢...>_<畢竟她也是剛來教書的...對我們還算不錯...今天他的節我出去duty...duty完還馬上跑回班上...想聽聽他有沒有甚麼要說的呢...結果他甚麼也沒說...=.='''難道被我們寫的comment hurt到了喔???不會吧???一定是文珊!!!(哈哈...沒有啦...開玩笑...XD)

喔,對了...今天第二節就是所謂的EST test 了...我在前天決定不拿了...所以回到了十二科...唉~本來想說拿十三科多麼的帥啊...XD不過算了啦...反正我英語那麼烂...也會很大機率拿不到A的...那又何必浪費時間浪費精力呢?不過啊...虧我之前還很苦惱該怎麼辦呢...跟raynie說不考了很可能會被她殺了...就硬著頭皮去考了...結果,不用我亂回答...老實說...我真的很認真的在回答喔...也還是一樣...不會~哈哈...有沒有搞錯啊...那種程度的英文...0.0看傻眼了...我大概全部都不會做...^^全使用猜的...大概大概選看起來像是答案的答案囉...XD不過我想像grace他們那種英文很厲害的人應該會做吧...XD不過啊...聽說友業也不會欸...XD話說回來...他們出那麼難是甚麼意思啊?我想應該是老師不想教...乾脆就讓全部人fail 掉...那麼就可以完全cancel EST了阿~!XD沒有啦...我瞎說的...別相信啦...XD

喔,對了...今天很開心...受到禮物耶~哈哈...是敬勤去日本帶回來的...像銅錢這樣的東西...謝謝了喔...^^

還有啊...今天還看了...應該是llw或著yyv或著chua 帶回來的 kyoto postcard...很漂亮的地方...我以前就很想去了...看了之後更想去了...XD 以後一定會去那裡看看的說...^^

今天放學後有duty...不過沒甚麼東西做...做了功課,還睡了一覺...呵呵...我3.40還特地 set 鬧鐘去看學會招生日呢~!很久沒去看看了...真的很興奮欸...下面超熱鬧的...讓我想起form 1事的情形...哈哈...不過我真的老了啦...都沒人鳥我...T_T他們只顧 form 1 的學生而已...唉~歲月不饒人啊...T^T 那裡人山人海的...華文學會還放新年歌...^^我在那裡繞了幾圈...^^還看到了terrance, bee ying 他們...話說kem結束後就再也沒看見他們了呢...T^T 過後去找牛奶,fl,偉勝,xue yu,yi jie他們打了招呼...不過他們都很忙呢...>_< 哈哈...搞的我好像旁觀者喔...所以看了看就走人了...回去工作...T_T

哈哈...boon過後說要去廁所...去了那麼久...我才一定是偷偷跑去看了啦...XD嘿嘿...還不給我抓到?不過她極力否認...=.=也可能真的沒有啦...XD

還有喔...今天忠勇回來學校欸~XD好就沒看見他了...我們的 x-kk...XD 呵呵...看到他,就坐下來哈拉了滿多句的...^^直到4.30要開始打掃了他才走...

5.00放工後...我和boon又去下面看'殘渣'...呵呵...沒有啦...就是他們收拾到一半...XD又看到忠勇在幫忙st john整理...哇~真是忠心耿耿的st john!!!他說很想念跟我們一起吃飯的時光...還說下次要早點來跟我們一起吃飯呢...呵呵...哇卡卡...才畢業沒多久...就想念這個想念那個...害我越來越不想畢業了...T_T 啊不然也想他每天想念東想念西的...XD

回家前,還去買了slurpee來吃...XD不過,由於我不會pump...弄得7-11滿地都是slurpee的'殘渣'...=.=真不好意思啊...害他們要打掃了...=.='''對不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