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2/1/09。。。是图书馆的大扫除。。。

其实想到都觉得很无奈。。。我真的真的很不想去诶。。。(不好意思,但这是事实。。。XD)

为了那个,一大早,这次真的是一大早爬起来。。。我真的很累。。。=.=zzz

迟到了一下子。。。不过不算很迟。。。^^

我,boon 和 su 一起打扫 bilik bacaan...

本来不是说五个人的吗?为什么最后只剩我们三个? 0.0

不过也好。。。就因为只有我们三个,我偷懒的很严重。。。哈哈。。。

辛苦你们了。。。XD

如果有别人的话,我一定不好意思这么做。。。XD

不过我也算有一丁点的贡献啊。。。^^

我抹吊扇诶。。。就是在天花板那种。。。

天志来说要我们也抹风扇。。。我还以为他要帮忙勒~

因为很少叫女生抹风扇的啊。。。

没想到真的是叫我们上去。。。

算了,su 和 boon 说我比较高。。。叫我去抹。。。

我也有点儿内疚啦。。。没帮什么忙。。。

所以就上去咯。。。反正我又不怕高。。。

没想到有点可怕。。。因为很怕掉下来。。。XD

而且。。。风扇,真的很脏。。。XD

除此之外,我还帮点小忙,抹东抹西的。(老实说。。。我没什么用心在抹。。。^^)

还有下去帮忙换了一次水~ =3=

然后剩余的时间就躲在一旁。。。^^

呵呵。。。

当我的偷懒大王啊~~~

都是牛奶和文珊做比较多。。。

真的很不想动。。。加上头有点痛。。。

所以,真的很不好意思。。。

哇咔咔~!

不过我真的很讨厌大扫除。。。

过后‘忙’ 完了就下去看我弟弟进什么班。。。

是3B啊...我曾经待过的班级。。。^^

然后,‘高层人员’ 们说什么要换图书馆摆设的方式。。。

要我们帮忙搬桌子椅子的。。。

真的是无言。。。=,=

搬来搬去。。。我还是觉得原本的摆设最整齐美观。。。

不知道他们在做什么啦。。。

我那时只想回家睡觉。。。

听到他们还说什么连书架也要搬。。。

我就快晕倒了。。。

书架?!

要我死吗?书架。。。T^T

幸好之后没真的搬书架。。。吓了我一跳。。。XD

大概十一点多。。。我就和文珊先闪人了。。。

肚子快饿扁了。。。

哦,对了。。。文珊去了我家。。。

哈哈。。。

臭boon boon。。。还要我亲自煮面给他吃。。。

不会自己煮啊?坏蛋。。。

不过还好。。。吃完了後她帮我洗碗。。。

哇哈哈哈~

然后我就弹《不能说的秘密》给他听咯。。。

#师傅?!

 徒儿的功夫还ok吧?

 没让您失望。对吧?

 呵呵。。。

 当然啦。。。

 我天资聪明。。。#

(咳嗽:自恋够了没啊?)

哇哈哈哈~!

然后去开电脑玩SDO。。。

乱乱 surf 了一下。。。

还去听了听我 friendster 的大悲咒。。。^^

谁有兴趣也可以去听听看~^^

我要再次澄清,那不是我放的哦。。。

是我亲爱的妹妹搞的鬼。。。^^

不过还不错,就放着先吧。。。

懒得换。。。^^

哈哈。。。还可以避邪哦。。。^^

哦,对了。。。

期间接到一通诈欺电话。。。

这是我们的对话:

那个人:喂,你好。。。我们是某某某公司。。。请问你会讲华语吗?

我:会。

那个人:听你的声音好像还很年轻,请问有超过二十岁吗?

我:没有。

那个人:那么可以拜访你们家门口吗?

我:不可以。

嘟嘟嘟。。。

他挂了我的电话。。。0.0

我应该先挂他的电话的啦。。。这样比较帅气啊。。。XD

管他的。。。然后和boon一起玩了一个关于牧场的game...

还不错玩的说。。。^^

然后boon在大概四点多吧?就回家了。。。

哈哈。。。晚上那个看到牛奶的sms才发现忘了借她《法政先锋2》。。。

对不起咯。。。你又不是不知道本小姐的记性多么的好。。。XD

好了。。。这是关于昨天的。

结束。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