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新年快樂...!

剛剛我去 aeon 的時候猜我看見誰了?

很巧欸...

我看見jia ying 先...

then...他說他今天看見兩個noname...

我就覺得奇怪...

問他另一個是誰...

他說是yi jie...

我去看看...真的是他欸...XD

haha...真巧...

下午才一起出去而已...

哈哈...他真的去看衣服了欸...XD

好啦...

新年的到來...沒去哪...

就在家...

看電視,放的煙花...

很漂亮...^^

和朋友msn...

談談心...

聊聊天...

好了...就這樣吧...

再見.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