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知道了一個消息...也發現了一些東西...
那個消息就不說了...
不過啊...對那個人來說,絕對不是甚麼好消息啊...

原來,很多人其實不是表面上看起來那樣...
平常嘻嘻哈哈的...原來也有很脆弱的一面嗎?
隱藏,是很多人保護自己的方法...
隱藏起自己的悲傷,難過,痛苦,和懦弱...
在大家面前,看起來就像一個很開朗,很樂觀,很勇敢,很堅強的人...
原來不是這樣嗎?

曾經也面對過很大的問題,也會哭泣...
曾經面對很大的背叛,也會無助...
努力的咬牙走過來了...
比我勇敢,比我堅強...
真的很佩服他...
哈哈...原來不是看起來那麼的無憂無慮啊...

以前,有個朋友跟我說過...
說他有很多問題...
我問他發生了甚麼事,他沒說...
但是他說,他自己可以解決的...
我告訴他,他跟我很像...
他卻說,很多人都是這樣的...

或許吧?很多人都是這樣的...
當面對很多很多的問題...
雖然心煩意亂...
但卻還是堅持自己去解決...

不過啊...當你成功用自己的力量解決所有的問題後...
你將會比別人都還勇敢了...
你看過的...絕對比依賴別人的人還多...
當你把所有的問題都解決後...
你會發現...
再也沒有甚麼事可以難倒你了...
你都嘗試過了啊...

或許人生還沒過半...
或許在老年人眼里我們只是小毛孩...
或許我們只是為賦新詞強說愁...
但是,在現階段,確實是愁啊...
能否認嗎?
哈哈...
每個年齡面對的東西都不一樣...
成年人很喜歡用來比較...
說我們年級小小說甚麼愁啊...
但難道年輕人的煩惱就不算煩惱嗎?

算了算了...
說得離題了呢...
其實本來想說的是很多人都不是看起來的那樣...
呵呵...

無所謂啦...

就寫到這裡...靈感中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