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哈哈...已經過了十二點...那,應該說是昨天吧...

我心情真的不大好...很煩躁...所有的事情亂成一團...

快開學了...心情也跟著變得很煩...功課一大堆...好像永遠都做不完耶...

好吧...是我的錯.我承認我很懶惰...我真的很懶...我在想...如果下個星期,不,明天開始...我一直趕功課的話...趕得完嗎?

喔...差點忘了欸...明天早上還有補習...T_T

還有啊...'昨天'本來有件事很煩人的...不過啊...終於解決了...真好...我當時有一個感覺..."真係一天都光晒~"

我去acc 時遲到了...奇怪了...sugu怎麼那麼早啊?嚇了我一大跳...害我難得補acc時有朋友卻不能一起坐...

回來後去上了網...看見了boon...跟他亂亂聊...變得開心了點...

原來有人跟我一樣...中了懶惰症...哈哈...我還以為我自己那麼懶而已...

不過啊...他那麼厲害...^^沒關係啦...XD

還有啊...那個偉彥跟我廢話連篇...

不過有點對不起他...因為沒去那個librarian gathering...

不過真的有點累...

喔...對了...'今天',27號...是我老爸老媽的結婚週年紀念日...

祝您們結婚週年紀念日快樂喔~要永遠恩恩愛愛...白頭偕老...

就這樣...是那個GBS要我打我才打的囉...ok 啦...bye~

opps...remember everyone from s1...

2molo, that is 27th of december...is our class gathering oo...

all muz go lor...^^

at choon zhui hse...

k...tat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