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久前吧?也忘了是几时了。。。我重生了。

原来真的可以成功的诶。。。XD

在那之前。。。我还在随时会爆发的状态。一度决定一开学马上去找辅导老师。

不过我很ok。。。真的。我没事。那时就像以前一样。多难过都可以自己扛。

没人发现,或者说没有人尝试去发现。

不过也无所谓啦。。。

逃避,毕竟是没有用的啊。。。始终应该去面对的。

‘该来的总是回来,来了就尝试去接受它。’这是我从《哈利波特3》学来的。

一件一件的整理。。。对,错,错,对。。。

最后,得到的结果是我需要原谅我自己。

我一直以来对自己太严厉了。我不容许自己犯下我自己不能接受的错。

但是,人总会犯错。

错了之后,我不能接受,即使是很小的错,我也一样不能接受。

从小到大犯的错,只要是我接受不了的,我都往自己身上怪。。。

只要我觉得是我的错,就是我的错。

我原谅不了自己。

一切,过去了。

我觉得,过了那么久。。。真的有做错的话,得到的惩罚也足够了吧?

原谅你自己。过了,就让他过去。。。

还有啊。。。我也需要原谅伤害过我的人。

虽然真得很艰难。但是,算了吧。。。

他们不知道。他们或许真的不知道。

对我来说最大的伤害,我也放下了。

虽然到现在依然搞不清楚是谁对谁错。但是,就当作是双方都有错,好吗?

我需要解脱。

一年多了。我不知道她还有没有难过。

但我足足痛苦一年多了。

我的错,也应该偿还了吧?

我没欠她什么,也不想再去想谁欠谁什么。

够了。一年多的时间够长了。我不想背着它一辈子。

那件事,让我成长了不少。算是,唯一的好处吗?。。。

人,从痛苦中成长。

我想我走出来了。。。

希望,明年没有盐。

还剩一年。就真的结束了。

哈哈。。。话说回来。我到最后还是一样自卑诶。。。

这算是后遗症吗?

话说,我以前小学时好像有大头症的。。。现在变成自卑。

可知受了多大的打击吧?

无论如何。。。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从透明玻璃变成毛玻璃。

在从毛玻璃,变成perspek...

哈哈。。。

好了啦。。。不管怎么样。

我的问题解决了。。。

phewww~~没事了。

不过,因为之前有过很多次的失败哦。。。

所以,不知道这次有没有成功。

暂时,很好。

厄。。。明年啊。。。这么快要到了。。。

明年一定要好好过。

最后一年的中学。。。

我真的想想也觉得舍不得。

不过,spm。。。

唉~~~

唉~~~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