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jusco sales...因为是假期嘛。。。所以,我终于可以跟妈妈一起去了!^^

回想啊。。。上一次去jj sales 已经是6年级时的事情了。。。那时也是和弟弟一起去的。。。不过是去bukit raja的那间啦。。。
不过那次得sales应该是很失败的一次。。。人不很多,东西也不大便宜。亏我那时还ponteng 六年级下午的留校补习去勒~真是令我太失望啦。。。

这次的sales真的超夸张的。。。人多得半死。我们是11点还是12点到嘛。。。不过车已经多得像什么样子了。。。我还是第一次去aeon parking上 roof 勒。。。整间满满的人。。。一进去jusco里面,真得有点不舒服讷。。。人太多了。。。我早上没吃饱。。。人群在我四周转来转去。。。头好晕哦~~!而且很热。。。=.=

不过东西真得很便宜啊。。。70%,50%这样扣法。。。新年又快到了。。。还是假期勒。。。人真的很多很多。。。刚开始我看我的,弟弟看他的,妈妈看他的。。。结果一转眼,想找回他们真的很难。。。平常时间来的话,要找人已经够难了。。。人这么多,真的。。。omg。。。我那个死弟弟。。。乱乱跑。。。害我们找了他很久诶。。。

不过他倒开心了。。。他的衣服,全部变得超便宜的。。。平常不舍得买的衣服也买了。。。哈哈。。。一次过买完所有新年的衣服。而且全部要过我的眼睛扫描~^^哇哈哈~~~!爽到咯~

不过我真的很饿啦。。。时间还过得很快勒。。。一下子就3点了。。。站了这么久。。。又饿,头又晕。。。我和我弟弟再count down 我们的 energy left...所谓啊。。。input少,output当然也会很少的。。。我早上吃那么少,当然没力气了啊。。。

买完所有衣服后。。。我就和我弟弟去mc donald。。。本来打算叫两个filet的。。。but,我看到mc value meal。。。(那时我弟弟不在。。。他去找位子了。。。XD脚要断掉了拉。。。)就牺牲掉他的 filet 咯。。。反正他可以吃french fried...哈哈。。。很坏哦?我也知道啦。。。不过我那时真的很想喝水诶。。。冷冰冰的coke~!嘿嘿。。。不过还好啦。。。他也想喝水的啊。。。^^而且,因为有水,我们才可以坐在那里不用吃完马上走掉。。。因为水可以refill 嘛~~

好啦。。。过后再看一些别的。。。就。。。等我妈妈去那voucher咯。。。那个队伍真的够长。。。排了差不多半个小时多吧。。。=.=

过后在6点多。。。我们才终于回家。。。走了够久hor?

还有啊。。。晚上发生了一件很shock的事情。。。我的电脑。。。出问题了。。。这也就算了。。。不知道几时开始。。。backup d...变成了main folder...所以勒。。。我们大多数的东西,都习惯性的收在backup d。。。没有特地换去别的folder...被逼之下,所有的东西。。。全部。。。化成灰烬了。。。

欲哭无泪啊。。。

唉~~~算了啦。。。应该?没什么东西了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