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和su+boon去探望一个人在外辛苦工作的zhu。。。^^

呵呵。。。其实没什么特别的。。。就是觉得还蛮怪的。。。
他还在工作啊。。。我们又不能说就在那里一直站着闲聊。。。他会被骂诶。。。
所以勒~我们就一边闲话家常,一边看衣服。。。
不过,那里的衣服没折扣啊。。。最近经济不景气。。。
好啦。。。真的,平常都不会买太贵的衣服。。。都是买折扣的。。。^^
T^T不过因为占了zhu的太多时间。。。怕她被他的亲戚骂。。。
所以。。。我们被逼买了一件衣服。。。=.=
好啦。。。其实还蛮好看的。。。不过是有点贵。XD

嗯。。。过后去吃pizza hut。。。
忘了给boon钱。。。
其实真的不用你请啦。。。^^

还看了boon的 ‘女儿’。。。
很可爱!^^

不过,再次申明。。。
我和牛奶是姐姐。。。
文珊是阿姨~~^^

过后去了su和boon的家。。。

谢谢文珊师傅教我弹钢琴~
呵呵。。。虽然还不是弹得很好。。。
但是。。。哈哈哈哈哈哈。。。我终于会弹一首流行曲了~!
现在可以弹得更快了。。。卡的情形也少了。
再练习,应该可以更好!^^
开心阿~~
不过还不会两手一起弹诶。。。
现在只是右手的部分都要打结了。。。
XD哇卡卡卡。。。算了,慢慢来吧。。。^^

昨天知道了个不错的消息。。。
恭喜咯。。。^^

今天啊。。。下午去了mid valley载我姐姐,顺便走走。。。
就走走啦。。。
没什么特别的。。。

好的。。。就这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