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快,時間過的真的很快...
來到了2008年的最後一個月了...

哈哈...老實說...這篇文章應該在12月的最後一天發感覺比較好...^^

這是非比尋常的一年...
經過了去年的悲傷和痛苦,絕望...
我想,我學會了更多更多...
雖然偶爾還是會覺得難過...偶爾還是會不由自主的想回不開心的事情...
但是,這不一定是不好的結果...
人家說啊...得到一些,就會失去一些...
那麼,失去一些,是不是也會的到一些啊?

哈哈...其實,我現在想到的都是今年里我得到的東西...
失去多少,我不想去計較了...(好像好闊達哦...)

嗯...說真的.今年年頭時難過的時間還滿多的...畢竟我不是神仙...我是一個很需要時間來整理情緒的人...
有些事,我內心放不過自己,就是放不過...
我其實也沒有辦法去解脫啦...就,這樣算了吧~XD
開心的時間是短暫的.難過總是很容易就可以佔據開心...
有沒有方法可以擺脫這種定律呢?
呵呵~~管他的...別想了...XD

厄~今年我其實也不知道我發甚麼神經...突然甚麼都想嘗試...
可能是覺得至少需要讓自己更充實一點吧?
畢竟我失去過很多,也比別人會珍惜一切...
我害怕的是沒有機會,沒有時間...

今年我參加了DMC的歌唱比賽...=.=(其實沒幾個人知道而已...XD)
很失敗啦...這個比賽簡直是用來打擊我的信心的...XD
我那次之後發誓再也不唱<絲路>了...=.=
不過之後去meetoto.com唱回同一首歌...反應竟然出期的好...XD
那次,我得到的票數真的很多...開心死我啦...XD
有點飄飄然的感覺...^^
好啦...回到地面...>_<

嗯...還有就是去了i-challenge...
那次去學到的並不是很多...
不過,感謝yoon讓我知道,很多事,還沒有嘗試就不要先說做不到...^^
那是一個很好的教訓!

不過,那時連續兩天去參加活動(第二天去mc donald run)...
讓我的心情變得很好...也突然間看開了一些事情...
哈哈...再加上這次去的combined camp...
我更加相信,外出活動,可以讓我的心情變好!!!

今年也和4s1去了趟神奇的旅途...
神奇死了...
我也不知道原來一個2 days 1 night 的 trip...
可以讓4s1改變那麼多...XD
我本來還快放棄我理想中的美好form5生活了...XD
太神奇了!!!

哦,對了...我今年還有去BSM的 euphoria night...
還不錯...不過那是如果沒有去參boon他們...我真的會顯到爆!!!

combined camp的阿...不用說了吧?今年內我參加過最有意義的活動...
我也說不出我到底學了甚麼...但是,這是一個心靈的成長...
在那時,我感覺到溫暖和成就感...
我努力的付出,不管有沒有人看到...
但是,我知道,我得到我想要的回報了...
不只是表面的獎牌...還有,朋友...
還有啊...在camp里...有很多的第一次...
第一次睡在帳棚內...第一次洗廁所...XD第一次當副組長...0.o第一次弄得那麼整身髒兮兮的,又沒得沖涼...XD第一次那麼多天沒洗頭...>_< 第一次jungle trekking...第一次喝椰子水...第一次爬那麼多的樓梯...X_X第一次那麼high......
太多了啦...我也不記得全部了...

還有,今年我去剪掉我的頭髮...XD我其實一直有想著要留回的勒~意下如何?^^

還有就是,今年是我第一年開始定期寫blog...我是說定期...^^

今年我第一次當甚麼mp的perhiasan組長...做得很....我的自我超高要求...還有不放心...還有某些人的不配合...真的超級pek chek...也許也是種經驗吧...我當作是為我以後的夢想舖路...^^出來的成果有的滿意,有的不滿意...也算了...哈哈...

嗯...傷心的事也是有的...當然沒有去年的糟糕...
一點點啦...關於朋友啊~畢竟我是很沒信心的人...我很害怕朋友會離我而去...XD
哈哈...別怪我啦...我試過這樣的經歷...
我也害怕我當成好朋友的人原來並不把我當成好朋友...XD
不是我想太多啦...沒搞清楚到最後會很痛苦的...
小學我就試過...從那時開始,我差點就再也不相信朋友這回事了...
誰叫我重情誼重成這樣啊?XD
不過,我現在真誠的相信我的朋友...^^
i love you, my friends~

還有些難過的事情是去年的併發症...就別管他了...^^

嗯...還有就是,關於我一些很失敗的事情...
唉唷...我成績變差了...
參加的比賽輸光了...
在圖書館又沒有任何表現...
junior 還被人炒...
不難過才怪啦...XD

還有就是,今年H有戰爭...
讓我難過了大概一整個星期...
某人請負責...
接著傷心的事也是某人引起的...
現在雖然ok了...
但也請他負責...
康復期還滿長的...
大概一兩個月...^^

2008年,是很特別的一年...有開心,high...雖然,也有失落,難過...還有我不想他忘記我生日的人忘記我的生日...(開玩笑的啦!!!不要放在心上...XD)

嗯...希望明年會是更好的一年!

明年我要參加飢餓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