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th group , NoName... proud at all of u...T^T

這是我人生中第一個'真正'的camp...(也就是要去住在camp裡面的啦...XD)

之前本來不打算去的...因為不久前才去了class trip...不過,因為明年就沒有機會了...所以,這次可能是我中學時期最後一個camp...我認為或許可以留下特別的回憶,所以啊...我就參加了...

哈哈...今年突然發神經...喜歡嘗試很多新鮮的東西...不過,這樣也很好啊...^^

上次也提過了...我的team叫'noname'...有十二個隊員...阿頭是yi jie...我是assistant...^^yew ping是QM...
之前也和大家見過幾次面了...彼此也有一點熟...
去camp的前一天我們才在趕我們的bandana...謝謝terenz這個designer...XD

其實真的很緊張...沒有經驗...而且對一切都很模糊...

到了那天...我們也很衰一下...因為是第10組...所以被逼分成三份...4個人一個bus...真是的...上次明明說好哪一組遲到的才要被分開的嘛...我們最早欸...>_<

算拉...恩...不過很久之後總算到達了...but,第二輛bus不懂做甚麼...很慢...我們等了很久他們才來...

好不容易上到了我們的camp site...搭好了camp...=3=(我很沒貢獻...XD)放好東西...就馬上集合要開始station game了...

這個station game要背ajk的名和他們在的地方...不過,我們很厲害一下...全部都ok...^^
嗯...不過阿...第一關就被水噴得整身都是...=3=...濕透了~~

之後下雨了...遊戲還是照常進行...在大風雨中...真的好冷~~>_< 還好我有帶雨衣...哇哈哈~

在籃球場...shu mai 被水蛭咬...yi jie也幾ganjiong一下...把很多的鹽撒在上面...XD真的有點好笑...

因為這個incident...vivian嚇壞了...她很怕水蛭欸...到哪裡都問人有沒有水蛭...=.=

遊戲都還不錯...其實我也忘了一大部分...不過啊...真的很high...我覺得我們還滿團結的...而且啊...terenz也越來越high了...哈哈...他還說冷笑話喔...其實我真的很開心...因為之前每次的meeting他都很靜的...^^

感謝Alan,bee ying 和 jia xin 的 high...帶動我們全部...我覺得做的真的很不錯...我喜歡那種一起唱歌,一起high的感覺...無論怎麼樣,我都很感激那種感覺...^^

'匆匆'的沖好涼後...就吃晚餐...說到來...AJK們煮的食物其實還ok拉...當然不能說得上很好吃...不過有幾餐真的還很不錯的~^^當然,我這個偏食大王沒啥權力說話...不過應該沒有人喜歡吃不熟得白米飯吧?呵呵...ok啦...那個面真的不錯吃~本人還再去加喔~!!!XD

啊 then 就是畫banner...草稿早就叫terenz畫好囉...分工合作努力塗啊塗~結果還滿漂亮的...^^本來yi jie要我去解釋banner的含意的...but,他們要用英語...U know lor...My E-N-G-L-I-S-H veri veri bad...所以呢...我自告奮勇拿旗去了~~~XD

啊,對了...我們沒有主觀問題~~~!!! XD (can you hear me? i hear no...)

還有啊...我們的slogan很不錯~也算是很大声的一組...^^厄...從剛開始yi jie教我們時覺得很怪...到現在,真心的喜歡這個slogan...捨不得這個slogan...T_T我想, 以後應該沒有機會喊了吧?

所以, for my very last time :" FIRST ; FIRST FIGHT ; FIRST FIGHT TO FIGHT ; NO NAME IS THE BEST~ ; NO NAME PLAY IT SAFE ; XIMILI XILILI OWAEYAOWEI! ; BIG BABA BUSTA ; BIG BABA BUSTA ; BABA BUSTA VISTA ; BABA BUSTA VISTA ; BIG BABA BUSTA BABA BUSTA VISTA ; HUK HAK FIRST ; HUK HAK FIRST ; HUK HAK HUK HAK HUK HAK FIRST!~ ; WOOOO~~

有點可惜...因為下雨,再加上時間不夠.... 所以night walk 取消了...T_T

就這樣,第一天過了...睡在tent裡面的感覺真的...

...

....

.....

......

沒怎麼樣...(有炸到嗎?XD)

ok啦...說真的...我的sleeping bag太薄了...feel 得到凹凸不平的泥地...

對了拉...本來還在想說siren教得醒我嗎...沒想到,原來行的...! >_<

我給它嚇一跳囉...突然就響了...馬上跳起來...然後就要集合去晨跑?

對拉...就是晨跑...

大概是'早上' 5點多吧...=3= (沒有人有任何手錶,手機,鬧鐘...)

真的累死了...x_x

吃完早餐,telematch就開始了...

第一關-大人的遊樂場...幾 funny 一下...三組到了obstacle那裡...but,三組都不一樣的clue...=.=

洗刷刷一直說甚麼大人的遊樂場在廁所...=.='''給他炸到...(不過啊...昨天晚上...我看到他們在外面聊天...開玩笑說女生的tent就是大人的遊樂場...我就炸他說不是拉...是在廁所...XD)

哦,回到原本的話題...結果是我們組對了~!他們另外兩組還被罰duck walk 下山...XD

在那裡我們有搭兩個3-2-1的人肉金字塔...很不錯哦...XD不知道能不能拿到jia ying拍的照片呢?...

別的遊戲包括二人三足傳orange...我們贏了~!^^but,下一場輸掉...被麵粉畫臉~T^T

在籃球場有一個很奇怪的game...

就是啊...整組排成一排,坐在地上...然後呢~把腳放在前面的人的肩膀上面...要一整組一起用手支撐,推向前面...這個真的超累啊~~~ >_< 接下來更奇怪了...=.= 要我們全部下去下面...然後咬著garlic青蛙跳上來,用嘴傳給上面的人...=.= 他們還開玩笑說yew ping搶了很多人的初吻...XD不過啊...我們是還好啦... yi jie被ajk推了一下... 真的給他kiss下去了...XD 這也就算了...之後更匪夷所思~他們要我們全部把garlic 吃下去...然後圍成一圈哈氣...>_<那個味道真的很重,好不好...=.=

恩...剩的遊戲包括下水找puzzle...我們也贏了~^^=.=

接下來就是treasure hunt...這個才真的omg...我們先要去找一個compass...然後拿著clue一站一站找...那些clue都很奇怪...有的根本不知道是哪裡...剛剛玩了telematch,再接下來的亂找一通...真的超級累!我們那天爬了去swimming pool那條階梯差不多有上10次...(有去的人應該知道那個樓梯幾高吧?)找錯了幾站...越來越沒有力氣...也越來越down...每個人都high不起來了...不過很感謝alan一直要我們high點...真的有點內疚...連我也這樣...>_< 其實那時真的有點想放棄了...累過頭了...No Name, 真的很不好意思~ >_<

話說回來...承蒙很多ajk的愛戴...幫了我們很多...還有我在那時第一次喝椰子水...還是剛采下來的哦...哈哈...不過那時倒是浪費了不少時間啊...都是那個'王子與公主兩性坐立相望同一屋下'害的...廁所?我們快找完所有在dusun eco的廁所了...最後才找到...我暈~還有就是那些clue藏著的地方真有夠奇怪的...害我們找了很久...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在canteen那裡的...我們和第六組一起找...找了很久很久~~用了很多ajk給的tips,才找到...竟然在兩個suis的中間...=.=根本看不到...>_<還有就是那個籃球場那裡的拉...神經病啊...藏在那裡的pondok天花板哪裡...誰會想到是在那裡啊???那麼高的地方...=.=

總算過了第一個部分...第二個部分也是最難的...找齊了每張圖片後...要算大概30多張圖有多少個三角形...然後根據compass後面的表,填下來...最後得到的句子好像是:The treasure lies beneath the compass...差不多是這樣拉...我忘記了...XD知道後真的...很炸到~!原來啊...我們浪費了那麼多的氣力,時間和精神...結果我們一直在找的東西就在我們的手上!!!>_< 不過每個人突然閒精神起來了...馬上拆開那個compass...裡面有一張地圖...還有一些sticker...粘好後...我們馬上衝向吊橋...

雖然到了吊橋時已經遲了...洗刷刷最先到達...得到了寶藏...(也就是一整箱的汽水和零食啦~^^)我們是第5組到達的...不過,研究了那個compass,發現真的很有意思...yew ping的分析,讓我們發現我們組所欠缺的...因為之前telematch是一直贏的時候...我們做得很好...不過再treasure hunt一直碰灰...所以士氣直線下滑...其實我們可以做得更好的...不過每個人都累壞了...我想,玉鴻真的很厲害...能想到這麼棒的遊戲...真的很棒!它的用意,我想no name體會到了... 這個遊戲讓我們突然士氣大增...我們希望更團結,更努力,更拼命!也許是因為這樣,我們才會得到best group 吧?老實說,我很喜歡那個compass...^^

treasure hunt結束後,我們要開始準備backwood了...不過,上天很不給我們面子...竟然下起雨了...剛開始小雨我們還是繼續起火...還去準備了那些食物...不過,後來雨越下越大...backwood取消了...唉~真的很可惜...我其實很想體驗一下backwood的感受...即使要吃很難吃,半生熟的食物也無所謂...說真的,可能以後再也沒有機會體驗了...難得來camp...T_T

那天真的下了很大的雨...每個人也不用洗澡了...就在上面kumpul...很多人很冷...因為剛剛淋了雨...而且風很大...又餓,又冷...真的有點可憐...要等makanan準備晚餐...還有一段時間...就有小小的辯論會...不過有點冷場...我們還賭氣誰會贏了...輸的人要洗碗~XD不過啊...我寧願他們讓我們自己聊天...XD 那天晚上我和大家聊了很多...真的很開心...^^

因為下雨...detective也取消了...聽說還不錯的...好像是晉言準備的哦...?我滿期待的Operasi Burung Hantu 也取消了...真的很浪費...我根本沒有機會去任何夜間活動...T_T 討厭拉~~~以後或許都沒機會了...過後聽ajk們說...今年的OBH換了新的方式...我就更加覺得浪費了...>_<

那天夜里No Name要守夜...哈哈...其實還不錯拉...大概4點多還是5點多的時後被挖起來...拿著手電筒出去了...其實沒甚麼東西做...只是很怕有水蛭...我的組員還在那裡跳起舞來了...=.=不過辛苦了keselamatan的ajk...他們好像很累...呵呵~

第三天真的是我最high的一天...我high爆了...XD 不過vivian和bee ying不能和我們一起去...因為vivian不舒服...bee ying腳扭傷了...T_T 早上我們先去jungle trekking...哦,講到這個,我就想到我的鞋子...第一天來的時候就溼透的可憐鞋子...(或者說噁心?)LOL...不過還是被逼穿...我沒帶別的鞋...T_T還布滿泥土啊~~Jungle trekking前噴了鹽水在腳上,還喝了鹽水...我那瓶鹽水真的很咸~XD不過第一次去jungle trekking...有點怕怕,也很興奮...^^其實也沒怎麼樣囉...不過上山的路很累人..偶爾需要互相扶持一下...不過啊...誰試過在森林里trafic jam?我們是第十組嘛...當然又是在最後面了...前面一慢下來...後面就trafic jam了...XD我們就在森林里開大食會,picnic...因為我們組帶了很多餅乾和水上去...而且應該只有我們甚麼水都有吧?我們有豆奶,蜜糖和glucose...^^所以前面慢了我們就在後面吃東西囉~XD我還唱了很多歌~XD因為high過頭沒地方發洩~不過啊...下山的路有的地方有點滑...在後面是有好處的...因為路已經舖好了嘛~^^辛苦ajk和李老師...幫我們走過那些很滑的下山路...^^

下山後...我們先去obstcle...真的很棒...很好玩!哈哈...嘗試很多新鮮的東西...包括,爬過泥濘的水~~=.=還有啊...我真的發現不知道何時開始我甚麼都不怕了...我根本不怕高...爬一個很高的障礙物爬的有夠快的...還有啊...後面的那些我也不怕欸...只是怕沒有力氣而已~有一個啊...就是兩條繩子要趴著爬過去的...我的手根本沒有力了...老師和ajk還硬要我過完它...真的很壞欸...=.=而且...在那時發生了一些很醜的事情...=.=真是的...算了拉...全部障礙物裡面我最討厭那個了...因為只有那個我用了很長的時間來過...>_<剩的?ok 啦~no problem!!!^^

obstacle過完後...呵呵...FLYING FOX~Im coming~~!!!挖哈哈...我們和拉麵(第9組)一起去吊橋那裡...吊橋很長...也蠻高的...不過,對我來說是小case~我不怕高,怎麼會怕勒?如果不是前面有害怕的組員...我一定在後面搖那條橋~XD(真的很man哦...=.=)flying fox還不錯呢...不過有點好笑...他把我們'挂'在繩子的掛勾上...要我們自己走下去...=.=然後就... wow~!!!其實不可怕拉...我覺得太短了...應該再長一點...^^ah neo 和 ah bing 還在上面喊slogan勒~XD

Then,回去換拖鞋後...就是rafting拉...超帥的...這個也是其中一個我很期待的~>_<

恩...我們和拉麵一組...拿了所有材料...就開始做我們的raft...^^不過啊...我又甚麼都不會...只能在旁邊看...偶爾幫幫忙~T_T不過呢...因為幫不上忙...所以我和jia xin就很努力的幫忙加油!!!不過說來也蠻好笑的...通常slogan前面帶頭喊的應該是男生吧?啊不然也是聲音很大的人...我竟然這樣喊欸~0.0挖哈哈...不過因為這樣,我的聲音快變得很sexy了...XD其實還蠻好玩的拉...那時的slogan是: 拉麵,加油!noname,加油!拉麵noname, 加油加油加油!!!(那個紅色的就是我和jiaxin喊的~剩的每個人一起喊...=.=)

做好raft當然要一起下水比賽啊...我是第一棒的...一次10個人上去raft...5組比...看誰先到...再raft上面的感覺還滿神奇的欸...不過有點可怕...因為人一動,整個raft就會跟著傾斜...好像快沉下去...>_<不過全程下半身都浸在水里啦...因為raft下沉一點點...不過全部人的raft都滿強的...沒有任何一個沉下水或散掉...^^我們比了兩次都是第3名...^^不前不後剛剛好~!XD

不過因為rafting...我們和拉麵感情變得很好...^^這也是種收穫啦~!^^

之後water polo取消了...因為時間晚了...不過ajk問我們要不要去玩水...如果不要玩的人可以回去沖涼...我膽敢不要去玩了...前一天沒洗澡...過後還有malam kebudayaan...不洗澡能行嗎?不過很幸運的...這次竟然先讓第10組回去...^^太好啦~~~~

一回到camp site...老實說,真的是衝回去tent拿衣服,再衝去廁所的~!因為再遲...不知道要等多就才能洗澡了...XD不過過後我沖到一半跳電了...所以頭也沒洗...雖然很噁心...不過算了...反正再忍一天,就可以好好的洗...^^

晚上,malam kebudayaan,先從model 開始...哇...yew ping雖然不夠yew yip勁爆,但是夠beng的...XD

不過幾衰一下...我們想好的surprise被洗刷刷kit掉...=.=嚇死我們了...又是因為我們是最後一組...所以才會被搶先一步...>_<不過幸好後來還是有不錯的效果...^^

then就是每組的舞蹈和戲劇...不過,夜了吧?舞蹈能讓每個人比較high欸...戲劇有的太冷了...XD看得快睡著了...而且還把燈關的那麼暗~~=.=zzz不過知道他們很努力,所以還是要掌聲鼓勵鼓勵一下!!!!

洗刷刷跳的'洗唰唰'最high了拉...很多人一起跳...XD我們的組理所當然...最後一組跳啦~~不過有點跳錯了...>_<不過應該還不錯...^^呵呵...管他的...跳完了~~啦啦啦....^^

我們組表演完後唱team song...我覺得team song還滿有意思的...我很喜歡他們的歌詞...孫燕姿的<一起走到>和 westlife 的 <we are one>...真的很像我們的心情...哈哈...

we are one

Two very different people
Too scared to get along
Till two heart beat together
Underneath one sun
One very special moment
Can turn a destiny
And what some would say
Could never change
Has changed for you and me
’Cause it’s all, it’s all in the way
you look through my eyes
And when all is said and done
All of the fear and all of the lies

are not hard to overcome
It’s all in the way you look at it
That makes you strong
We were two (we were two)
Now we are one
We are two very different people
So much to overcome
So why care for one another
When there’s so much to be done

’Cause sometimes it’s necessary
Just look how far we’ve come
You could say my friend that
it’s the end
Or a new tale has begun
’Cause it’s all, it’s all in the way
you look through my eyes
And when all is said and done
All of the fear and all of the lies
are not hard to overcome
It’s all in the way you look at it
That makes you strong
We were two (we were two)
Now we are one
And one moment in time
Is all the time we need
Just to make difference
To make it better for you and for me
If you just believe
Oh yeah

Just open our eyes
’Cause it’s all, it’s all in the way
you look through my eyes
And when all is said and done
All of the fear and all of the lies
are not hard to overcome
It’s all in the way you look at it
That makes you strong
We were two (we were two)
Now we are one
Oh yeah, oh yeah
We were two
Now we are one

一起走到

是否还记得 从前美丽的天色
那时天很蓝 我们的未来都在不远地方晴朗着
一切都变了 生命不只是快乐
浓浓黑雾笼罩我们 暴风雨就要来了
但谁说不能 肩并着肩站稳
我们用心和用爱创造 让新的世界诞生
在我心中我知道 这是永恒的长跑
好不容易 来到这里
明天还要追更多荣耀
把自己角色扮演好 全力以赴每一秒
和我的家人和我的朋友

向着目标 手牵手 一起走到
这又是起点 我们有一样心愿
当我们团结 狂风巨浪也不能阻挡我们走向前
谁害怕改变 只要紧握着信念
心中有梦 没有遥远 跨出去就在瞬间
但谁说不能 肩并着肩 站稳
我们用心和用爱创造 让新的世界诞生

就這樣...第三天結束了...我其實不是很想睡...但是沒有team mate要陪我pillow talk...T_T全部累壞了...算了...和同 tent 的 sue sze 聊了一些關於圖書館的東東...就睡了...

第四天的到來,讓我開始有點依依不捨...真的過得很快...我們好像才剛到dusun eco啊...就這麼,4天過了...

第4天早上唯一的節目---human hunt...明顯的,是一個一邊玩,一邊讓我們幫忙打掃的遊戲啦~不過還好啦...幫點也是應該的...ajk很忙也很辛苦...我們還去洗廁所欸~>_< 我們辛辛苦苦沖掉廁所里的沙,為了得到siao jia的簽名...XD還幫了一些別的...雖然時間不是很足夠了...但是我很珍惜,NoName在一起的最後一個遊戲...

遊戲結束後,就是頒獎典禮了...有best leader,best boy, best girl 和 best group...其實真的很緊張...還記得第一天在巴士里,我跟su yen說,既然來了,就要做得最好的!要很努力!我們真的很努力...也玩得很開心...不過,到了最後,我也就像 yew ping 所說的,其實已經無所謂了,開心就好...^^

Best boy 有5個 calon...我們組有兩個哦~!Alan和yew ping...^^ 很開心!不過沒想到Yew ping 當了best boy...!因為其實每個calon都做得很好...我是說真的,不是客套話...^^

這裡要追加一個事項...kai siang也是best boy 的 calon~~!!!(他酸我沒有寫到他...XD)S1 is the best ~!!!

Best Girl 是16一流的雪婷...應該的啦~他真的很high...XD

Best leader 也是第六組的leader~

到了最後一個獎,也就是best group...其實我已經覺得會是第六組-16一流拿了...畢竟他們真的很不錯,而且還拿了best girl 和 best leader...^^calon一樣是5個...我忘了是那一組了...我們NoName也是calon哦...XD不過啊...for sure,一流和洗刷刷也是...T_T他們是很好的組...所以其實那一刻,我真的認為,結果應該是令我們失望的...對手太強了...XD

出乎意料的,best group竟然是我們,第十組---NoName!!!!說出結果來的那一刻,我真的很感動...走出去拿獎時,我快哭了...那種心情真的很複雜...我們是best group欸...我真的,真的,真的,很驚訝...真的很開心...

BEST GROUP!!!---NoName Rox~~

之後每一個ajk出來說說話...hian ee說了很多...他也很可愛一下...明明是很感動的話,偏偏要加幾句搞笑的下去...XD不過,真的,他變得很多...去年在3B時,他和wei heng他們只會賭博...從來沒用心上課...每天就如他自己說的,到了12點多,就一定會向廁所報到...XD今年看到他在4S3當班長,和wei heng一起,竟然會每天下課留下來督促同學打掃班上...真的嚇了一跳...XD我還在想他們發生了甚麼事,還是吃錯藥了...現在終於知道原因了...XD給他鼓勵的掌聲!!!不過他的改變,每個人都會看到的...^^繼續加油吧~!知道嗎?有開始,總好過從來不踏出第一歩...late is better than never...我現在也是在努力的改變著...我想變得更勇敢,更開心,有更多的朋友...我覺得我有做到一點...在這個camp,我嘗試了很多新鮮的東西...很多我以前絕對不會做的...包括那麼不顧面子的high...那麼的亂喊一通... XD原來,很多事情不是想像中那麼難的...(怎麼辦?我有點想哭了...>_<)我會繼續努力,明年,不,現在開始,我要更努力!...^^

Ajk說完後...NoName喊了最後一次的slogan...大家抱在一起時...siao jia哭了...虧她在致詞的時候還說他不容易哭...不過很感謝他,那麼喜歡NoName...XD都是他害的啦...本來我都有點想哭了...這樣子連我也哭了...T_T(不要笑我啦...>_<)

感觸真的很多...辛苦了4天,NoName在一起經歷了那麼多...從剛開始在第一次的taklimat,我被分到第十組,只認識yi jie一個人...覺得為甚麼我的組員都那麼安靜...到我們每一次的meeting...感情一點一滴的長進...一起做我們的bandana...一起練習跳舞...到camp一起並肩作戰...有過低落...開心...high...累...我們這樣子過來了...真的很捨不得他們...所有的team mate: yi jie, yew ping, jesslyn, shu mai, bee ying, alan, su yen, jia xin,terenz, vivian, jiunn how...

我向來都很重感情的...知道嗎?一起相處了整整4天3夜...從不認識到現在...真的,真的,真心的喜歡他們每一個人...我真的很捨不得大家...這樣的感情,我也明白不能維持到很久的...我不知道有沒有那個例外...以前每一個camp...camp的結束等於所有team的解散...感情也煙消雲散...我不喜歡那種感覺啊...明明曾經一起作戰過的...明明曾經好像認識了很久一樣...希望no name會不一樣哦...T^T我真的很喜歡你們啊~~~~

回去時,我們終於不用被分開了~T^T感動啊...謝謝各位的幫忙啊...>_<在巴士上一起聊了很多...很開心...還吃了best group拿到的禮籃...XD

到學校後我和alan,yi jie, su yen和terenz去mamak吃東西...嗯...還有一次的聚會...希望到時每個人都能來吧~^^

最後的最後...我從第一天後悔來到cc,到開始覺得還不錯,到最後很high...我實在很捨不得combined camp...這次的camp讓我體驗到了很多不一樣的東西...哈哈...怎麼辦?我會不會像去跑marathon一樣愛上了去camp啊?不要囉...>_<一次就夠了...我不適合camp的生活...不過真的很喜歡cc...很喜歡NoName...很喜歡大家...!!!

哇卡卡...寫了那麼長...真不好意思...不過我現在很想念NoName欸...T_T不知道你們有米有想我呢?哈哈...沒想我也沒關係啦...要永遠級的NoName哦...!!!知道嗎?

還有啊...就是,我第一次做副隊長...我盡我的全力做到最好了...我不知道我做的夠不夠好...但我很用心的希望每個團員都很安全,健康...希望你們覺得我還做的不錯啦...XD哈哈...

好啦...掰~

CC is the best!!! No Name is the be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