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像都在浪費時間...上次plan的假期計畫應該都泡湯了...T_T

說要做完以前form4的補習功課...應該是考試時對功課很有feel吧...縣在看到連動也不想動它們欸~~不過,沒做完的話...我又很不安...唉~~

還有啊...說要看完幾套連續劇...幾多的anime...到頭來...我這種沒耐心的人...連等它loading都懒得...而且最近line都不好...都是死streamyx啦...吝嗇鬼...>_<

時間好像很不夠用啊...kem這麼快要到了...唉~~真希望可以一切順利...^^

厄...當期望的東西越來越不可能達成時...我們只好接受...是這樣吧...XD

看著辦吧~

昨天看到<轉角.遇到愛>...再次發現這部戲有很多有意思的對白耶...

人生中難免會遇上許許多多的轉角...有的轉角會帶來驚險,有的轉角則會帶來驚喜...但是,如果你不勇敢的走過去...你就永遠不會知道下一個轉角等待我們的會是甚麼...

恩...這個假期還有一個期望...我想約到所有小學時的好朋友...知道嗎?那麼就不見面讓我很不安...=3=

唉...就這樣吧...但也得他們領情才是...>_<

昨天啊...等某人的sms等到睡著了...哪個甚麼含糊不清的...吊我胃口...-_-^

算了...看今天挖得到麼?..

不然開學她就死定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