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noname 有meeting...是要練習到時要表演的舞蹈和討論一些東西...

不過,幾衰一下...今天那個 jaga 不知道發甚麼神經...我穿拖鞋去...他不給我進學校欸...T_T

平常都有人這麼穿的啊...都ok的...因為又不是來上課...只是有點活動而已嘛~

真是的...我已經到校門口了...沒有帶錢,沒有帶電話...我媽媽一放我就馬上走了...我真的是...唉~~

算了...求助無門之下...我就想說先走路去eng ann 囉...我媽說要去買東西...可能會碰到她也說不定...不過 i not sure 她是去meru 還是 eng ann 的 pasar 欸...

不過我想說...今天是上課天...A1應該會開吧?我跟aunty nancy還不錯...可以跟她借個電話啊...

誰知道啊...A1星期一竟然沒有開???omg...我真的嚇到了...慘了啦...pasar是有人啦....不過...我不敢開口向路人借電話欸...T_T

我超ganjiong的...第一是我必須call我媽來載我...第二是我至少應該通知yi jie一声嘛...這樣突然間沒來...很沒交代欸...

踱來踱去...猶豫著要不要開口向某個路人或者店借的時候...我想到了我的阿姨的大嫂好像是在附近工作的哦...向她借電話總比向路人借好吧...

哈哈...途中曙光出現了...我竟然看見我親愛的媽媽...T^T好感動~~

不過被我媽罵了一頓...唉~~不過...身為一個有交代的人...我還是得去一趟啊...所以...就在責罵声中...回到家,換了鞋...再去光華...

sry啦...又不是我想要的...>_<

不過...算是沒有白去吧...今天人很齐...只差去了kem 的 jiunn how...出乎意料的...今天氣氛比上次好多了...

換了我們的slogan...不過...有點長...還有點...funny?

不過...真的很不錯拉...比較有士氣的!!!

舞也練得七七八八了...雖然有一個部分的H.E.R.O.我們一直來不及跳...XD

ok la...今天就大概是這樣了...補習沒甚麼特別的...就這樣...

okay~ wish all of you have a nice mon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