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想...我在2006年11月擁有自己的第一個yahoo blog, 距離現在也有兩年了...XD

當初,沒有定時寫blog的習慣...也寫的不好...總是寫些有的沒的...也常常不知道要寫些甚麼...當時的我比現在更不會表達...更孤僻...甚麼都不敢寫,不敢表達...我只是希望有人分享我的感覺,但永遠不會是認識的人...

在去年年尾左右...我突然養成了定時寫blog的習慣...那段時間是我最低潮的時候...可惜...我當時的難過沒有人發現欸...T_T 我真的覺得我很悲哀...可能我發生的事對別人來說沒甚麼啦...不過當時真的是我活到現在為止最難過的時候...其實到現在想到還是會鑽心的痛...(不要問我是甚麼事啦...我真的不想說了...知道的人,我真的很感激你們知道...)

從那時開始吧...本來都會想很多的我,想得更多了...也變得很emo...不過,我不喜歡被人看穿的感覺...因為我已經習慣把所有事都藏起來...反正我也認為不會有人理解我的嘛...所以我很少會跟別人說我的心事的...不是我不當你們朋友哦...我真的說不出口的...老實說...身邊的人應該不會發現我是一個超級emo的人...我平常都看起來很ok的...XD

我自認是一個很透明的人啦...我朋友不多...別人都不會重視我的...我永遠都很不重要...雖然我有時說無所謂啦...不過其實啊...我內心深處一直很希望有人可以看得見我欸...因為這樣...越想越多...我一直都只是需要有人關心我而已...不過為甚麼看得見我的人那麼少?我重視友情過了頭...得失心很重...小學時發生了很多很多的事...當時的相信變成難過...不過,我還是很珍惜朋友們...

最近班上變得很親切...害我也有點不知所措...雖然可能沒有想像中那麼的美好...但是,我很感激大家看得見我...我真的很開心...所以這幾天都很high...無論如何啦...我很高興認識你們...^^ love 4s1~

老實說...本人小學是自信心爆棚...上了中學後...應該是因為光華厲害的人太多了...所以,自信心一直直線下滑...再加上被去年的那些事磨一下...我真的有點自卑欸...=.=很多時後會覺得自己一無是處...甚麼也做不好...我往往以為可以為我贏回自信的比賽或演出...最後卻只是令我更加自卑...哈哈...以後還是不要去丟人現眼好了...XD

老實說...有時我的blog那麼blue...應該不是壞事吧...我需要有管道發洩欸...我平常都不會跟別人說的...我只會透過寫blog來表達...其實我內心有點很小很小的希望有人看得懂...不過啊...如果沒人看得懂其中的含意...我也ok的...我只是要一點出口而已啦...

不過應該是好事吧...搬家來pixnet後...傷心的分類還沒有文章哦...^^就是說...最近我都過得還不錯...XD

Blog 讓我學會表達自己...我變勇敢了不少欸...我還是不習慣有熟人看我的blog啦...我會有點尷尬欸...呵呵...

我很執著...擔心會遺漏任何回憶...不過啊...最近,我學會了不那麼執著了...偶爾,遺漏,未嘗是不好的...對不對?我對很多事都很執 著...能改掉一點點...是好事啦...XD 我害怕遺漏,遺忘...不過,用平常心看待每一件事,能讓心更開闊欸...突然感覺豁達了不少...XD

月有陰晴園缺...缺陷,也可以是美好的...放下一些負擔...才可以走得更遠啊...^^但願我自己可以做得很好...哈哈...

雖然我的blog常常會有點兒囉唆啦...不過,我喜歡紀錄所有的細節欸...我好想把每天都紀錄下來...這些都是我走過的痕跡...我的blog,讓我有存在的感覺...當時yahoo登上精選時,有那麼多人看見我...我真的很感動的...我只是希望有人看得見我而已...而且,那時還好多人稱讚我寫得好...簡直開心爆了...

你能想像我被人重視時的開心嗎?所以啊...敬勤...我說你不夠我慘是真的啦...你那麼多ketua啊...pengerusi的...我勒?連被人尊敬的份兒都沒有...老實說啦...圖書館那時agm結束時我快哭了...位子明明夠多的...我真的有夠差...連一個位子都沒有...T_T(增加自卑的其中一個元兇...)我從來都不被重視...這是真的...所以啊...最慘的那個位子不要也跟我爭啦...XD

其實我知道我不是真的那麼糟糕...只不過啊...人在江湖,身不由己...當你看到身邊的人永遠比你優秀時,真的會很難過的...如果我的頭腦不是這樣會想的話...或許也不會那麼emo...如果我不是經歷那麼多的話...或許我就不會想那麼多...看個人啦...誰叫我就是這樣啊... T_T

雖然,很多事情不會如願的進行...但是,盡了力就好了啦...我也不能做些甚麼...自己瞎忙也不能改變甚麼嘛...一種米養百種人...每個人的思想各不同...只能看大家有沒有那份心了...^^

最近我的blog曝光了不少...XD 剛開始有點不安...因為我一直都plan要把它隱藏起來...不過其實覺得也還好啦...沒想像中那麼糟...所以算了啦...大家要看儘管看吧...呵呵...我無所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