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六...卻難得的整天在外補習...我其實很討厭一整天補習...不過沒法子...全部補課...T_T

還好physic class cancel了...不然我就慘了...XD

其實還好啦...補bm 和 addmath 對我來說都ok...至少不是account...(無聊死了...)

唉~突然覺得沒甚麼好寫的...(難道最近我變得寡言了?)

bm 有考novel...我只記了所有人物的名字...果然,全都不會...靠chua和sy的答案...(sorry...)

應該過的了吧?不然就可以回到小時候了...XD (回到寫tulisan的日子...^^)

應該去讀了...konserto terakhir 總比 pahlawan pasir salak好看吧?

補完bm後去吃了cendol...結果沒吃別的...補到4點餓死我啦...XD

在等待1.45的到來時就去star bookstore看漫畫...

我的卡還剩 RM 0.60...呵呵...總於擺脫這張卡了...^^

今天看了一本有點無聊的漫畫...早知道就應該去看櫻兰的...算了...也是預料中的啦...

然後趕去addmath...功課積了很多...該做完它了...>_<

我媽媽遲了些來帶我...不知道為什麼...心情就變得不大好...(不是因為遲來啦...)

唉...感覺有點 down down 的...

算了...今天沒甚麼事...就這樣...

好了...祝大家一切順利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iz 的頭像
wiiz

Listen to Me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呦咩^^
  • 我來哩~XD

    來看您囉^^
    我出新圖囉XD

    這張~就是這一張哩XD

    ○▼●╭喲咩ㄉ塗鴉㊣﹌牛仔“瘋”【小迪】╯★★★
    有空要來喔XD
  • ok...no problem~!!!^^

    wiiz 於 2008/11/15 23:4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