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一些议论....有點影響心情...不過因為近日心情太好了...所以沒怎麼在意...

但是以我的性格來說呢...還是會去想想的...

嗯...近日來班上的變化大家也有目共睹...

其實我真的很開心...

去了class trip回來...聽了潤宏的一番話...

大家好像都有所感觸...

或者说,我选择相信,每个人都会有所感触。。。

但我其實我内心也清楚明白...不是每個人都會 '有所感觸' 的...

了解嗎?

或许,对润宏;对晓慧;对培玲他们来说很重要的。。。

并不是别的同学认为重要的...

玉鸿说得没错。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

我一直希望拥有美好的中学回忆,美好的友情,快乐。。。

所以,我真的很乐意为4s1出力。。。

和4s1一起疯狂。。。

这让我很满足,很开心。

那天检讨会上,大多数人都同意了为班上出力。。。

但是,其实并不是那样的吧?

有些人只是不想投反对票或觉得不好意思反对而已。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最重要。

不是每个人会像润宏他们一样把重心放在班上的。。。

每个人有自己的最重要。可能是unit,persatuan,lembaga,sukan。。。

可能会有点儿虚伪。可能会有点做作。

润宏要做到不分帮派,真的有点儿困难。不是不可能。但是,会有难度。

我也很想要这样的班级。。。

但是,还是会有些小隔膜吧?

不可能完完全全的没有分帮分派。

情况或许会比之前好很多了。。。

但是还是会有谁不爽谁。。。隔着一层的虚伪?

呃。。。连我自己也有不爽的人。。。我可以说是其中一个很希望s1很好的人吧。。。

连我也这样。。。我不知道别人会怎么样。。。

可能除去这些咯~因为团体中总会有一些小摩擦的族群吧?

关于所谓的误会啊。。。

别再去想就好了嘛。。。或许之前真的是那样也无所谓了。。。

因为啊。。。现在很多的男生们都真心想要团结的,对吧?

依然的,我相信着。。。XD

haha...不管之中有多少的缺陷,都应该去接受它的。对不?

别想太多了。。。cheer up!只是一小部分。。。ok的啦~!

but,我知道一部分的人很努力。真的很努力。

做到现在这样,真的已经很成功了。

不管周围的人虛偽也好,真心也罷...

只要還肯配合用心就已經很足夠了吧...

不管怎麼樣...如果得到的是理想中的結果,應該就很好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