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zhu,boon,fangling 和 su去 sunway 溜冰...

我第一次去溜冰...溜冰的第一感覺是很可怕...好像站也站不穩耶...握著邊緣走了一圈半...跌了幾次...真的很痛...T^T
嗯...不過我還算滿利害的哦...才練習大概一圈半就可以放開手了...^^
然後,直接走中間...沒有會的人幫忙哦...完全靠自己...XD
還不錯啦...總算沒有浪費錢...呵呵~我過不久就可以溜了...雖然不是很快...但是可以滑很遠的一段距離...
然後啊...到最後簡直可以繞場了...當然,是速度還ok的那種...不是很pro的啦...
不過啊...我不敢站直耶...因為很容易跌到...我的手已經夠痛了...T-T

我們裡面只有su最geng了...她可以溜得不錯...(不過姿勢有點丑...XD)

過後去吃pizza...真有夠瘋的...

呵呵~今天真的很high...我完全停不了一直在笑...
應該是連續幾天太開心了...所以有點high過頭...
erhem..high過頭會不會變神經病?

還有啊...我變成某個人的代替品了欸...
因為我很像某個人喜歡的人,所以某個人快變成同性戀了...XD
千萬別愛上我...XD
不過說我很man應該不算讚美吧?
haha~
還有人說我安靜的時候會讓人愛上我欸...XD
這也是讚美嗎?(我是說如果對象是女生的話...0.0)

所以,我應該變成男生吧?這樣的話,我應該是萬人迷了...^^

要放假了...今年就那麼過了...zhu和boon說的沒錯欸...如果畢業了,我應該會很難過吧...
hehe...別想那麼遠先...明年要好好珍惜囉...友誼萬歲!!!

zhu啊~我會想你欸...整個假期看不到你...XD

haha...要想我哦...muakzz...(個位看了別反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