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算是 flashback吧...這是我當天的心情哦... 

08.11.08 (六)

今天,就是今天...策劃已久的class trip開跑啦~

嗯...其實還滿期待的...我很希望會是一趟很好玩的旅行...而且之前潤宏還一直打包票說雪婷她們策劃的遊戲超好玩的...xD

呵呵...早上9.10從學校出發...以我過去的經驗來說,真的算很準時了...

在去马六甲的途中,潤宏做mc,幾個人出來致詞,還有一個很特別的儀式...
過後啊...他們就拉人出來唱歌...沒有人倖免哦...呵呵...我們四個唱了'下一個天亮'...

大概11點多還是12點的時候就到了A'FAMOSA water park...

換了衣服後回頭不見了所有人...所以就想說算了...我們四個自己去玩了raft slide...可以4個人一起坐的...其實還不錯啦...不過不算刺激...XD

我們過後去'arabian village'玩了很無聊的滑水道...根本滑不下來...還得自己推自己下來...真的omg...=.='''zhu她們更geng...直接走下來...0.0 (好像還被保安人員罵...)

過後,我們在 inner tube slide待了很久...三條滑道只有一條比較刺激...整個裡面暗暗的~伸手不見五指...哈哈...

玩夠了,我們四個就去lazy river...不過這裡的lazy river爛爛的...都推不動我們...所以,我們要自己下去推tube...su推了我一陣子...過後換我推...XD  zhu最幸福的啦...fangling推他全程...哦,對了...我們還拾到RM5...其實是zhu拾到的....過後鬆手掉了,被在後面的我們拾到...^^到最後,我們要上岸時,為了推翻su...害他不小心敲到了...paiseh哦...^^呵呵...

過後在去'找更多人'的途中...遇見了kai siang 和 yi jie...他們問我們玩了high speed slide沒...他們兩個叫我們上去玩...他們在下面等...我們就ok啊...不過,爬了很高...腳累死了...T_T怎麼說...那個滑倒超高的...好像是7層樓高啊~很可怕...上到上面...看見那個高度..我真的有點嚇到...它有兩條滑道...一條'看起來'比較恐怖...另一條還好...下面的那兩個...叫我們選那條'沒拿麼可怕'的滑道...

HighSpeed.jpg

結論是...超級可怕...比我想像中可怕...我的心臟差點就爆掉了吧...下來後好久還不能平息...真的好恐怖...zhu過後不敢下來...不過上面有一個男生鼓勵她,給她'勇氣',zhu才敢下來...不過,下來後她堅持不再上去玩第二條了...

so,我們三個再爬那麼高的樓梯...接著滑第二條...第二條看起來很可怕...不過,前面的部分做的不夠好....還要幫手推一下下...不過,那種心情超可怕的...因為推到最後一個盡頭,就直接掉下去了...你就好像把自己推下去一樣...T^T...不過,也是出乎我預料的---> 不可怕...XD真是'滑道不可貌相'啊~

之後啊...kai siang 和 yi jie 就和我們一起走...還遇到潤宏他們勒~

過後她們就說要在lazy river推我們...我們ok啊...有人幫我們服務當然ok...呵呵...真好運啊...
不過,有人竟然說我和芳琳重...-_-^

之後就一起去了wave pool...剩的同學也都在那裡...我們在那裡待了超級久...在游泳圈上面上上下下的...還真不錯...
我們還一起打水仗...超好玩的...zhu他們一直被一整群男生圍攻...被噴了很多水...耳朵也進水了...XD在那裡跟很多同學有互動...其實這種感覺真的很不錯...我還和su玩閉氣...不過我很差的啦...一下子就起來了...過後有男生和我們一起玩...yi jie最厲害...閉了超久的...^^贊哦!!

說起來...那個死susu...要陷害我...T^T...她叫我演titanic...(因為我趴在泳圈邊緣...她坐在上面...)她演rose...我演jack...=.='''大家都看過titanic吧?
船沉後,rose是不是趴在一塊板上面?jack趴在板的邊緣?接下來的劇情...就是...rose叫jack...jack已經死了嘛...然後不是她把jack推下水?...重點就在這裡啦!!!那個死牛奶...她要把我推下去啦...真壞...XD不過沒推到啦...哈哈~

在wave pool是玩得很開心...不過阿...純妃他們的locker 鑰匙不見了...在茫茫'大海'之中...我們都幫忙找了鑰匙...不過,最落力的就是潤宏,曉彬他們幾個...真的很努力的一直在尋找...找了很久...最後還是找不到...T_T

在wave pool玩過癮後...我們就打算上來了...因為旁邊有沙阿...所以不知道誰提議了要埋人...玉鴻竟然說ok...所以,我們就把他埋了起來...剩下頭在外面...不過沙真的很熱吧?沒拍到照片...因為每個人的相機都在locker里了...T_T可惜阿...不然就可以給大家看看...^^

玩了整天...大家肚子都餓了...我們去ayer keroh 的 tol 那裡吃...不過阿...唉~我那麼挑...那裡都是馬來食物...所以我沒吃...和他們一起去了旁邊的 Baskin Robin看看...我們想說旁邊沒有人嘛...那裡比較涼,就在那裡坐坐...不過那裡的店員很吝嗇欸...一直看著我們...所以,逼於不好意思之下...我就和su share...買了我人生中第一次的baskin robin icecream...以前都不吃的...因為那麼貴...很不值得欸...不過,因為一個失手...一失足成千古恨...本來五塊多的ice cream變成11快多...我的心痛死了啦~

好吃是好吃啦...不過還是覺得沒怎麼特別的...不過也是雪糕嘛?而且甜死了...>_<算了啦...當作一次經驗囉~以後別人問我有沒有吃過...我可以說有欸...XD (什麼怪想法啊?)

之後就去我們今晚入住的apartment...環境還不錯...還有泳池,遊樂場...XD我們住一樓...男生和女生的apartment隔了六間...我還記得,我們的是1.7~^^

沖好涼後,我們就準備準備要去jonker street-雞場街...

那裡真的很熱鬧...人山人海的...^^買了很多吃的...要走的時候,還買了一個袋子...上面可以寫上寄語的...

接下來...當然是幫yi jie慶祝生日啦...嗯~雪婷他們做的蛋糕真的不錯吃!!!^^我們還玩了很多很廢,但是很好玩的遊戲...

我在指你他比'衰'了一下...還被畫口紅...T_T...哈哈...過後的二人三足我跟yew yip同一組...(雪婷~對不起啊...)這個遊戲輸的要一起跳一小段舞...呵呵~我和yew yip還算有默契啦...第一組到的...不過,雪婷他們被陷害了...松江被抓住...他們跑不了...=.='''

然後我們就玩用吸管傳rubber band...我們的組贏了~^^輸的那組要跳banana dance...^^以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