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刚从马六甲回来...这次是与4s1,s2,a1的同学们一起去的。。。

告诉你们,我完全没有后悔。。。

我真的很开心。非常的开心。。。我已经不知道要用什么形容词来形容了。。。

说真的。真的很感动。

在发表感言时,我说得那么少,很不好意思哦。。。不过我有语言障碍。。。XD 写出来会比较得心应手欸~
我有很多感触。但是,这么说我不好意思。

其实,我一直有点难过,我知道我和班上很多同学并不熟。。。我一直很希望我的中学生涯会有个最后的美好回忆。。。
我不希望我会后悔。不过啊。。。我啊,很慢热,也不好意思去和不太熟的人聊天,我总是担心这担心那,所以我自己也知道,我永远不是那个被很多朋友围绕的人。。。
但是,我正在努力的改善着。。。却好像没什么成果啊。。。XD
不过,在这次的旅行,我体会到了。
我体会到全班男女不拘的玩乐。。。我体会到那种high的感觉。。。
虽然不是真的很好很好。。。但是对我来说,已经很不错了。总好过以前连见面都不打招呼吧?
我一直很想和大家混在一起,却总是没有那种勇气。
谢谢你们给我这种勇气。。。

或许这就是玉鸿说的‘面具‘吧?
我很想和大家在一起,却总是没有那种勇气。。。
也一直很不好意思。。。
我的面具应该是最厚的吧?
我藏了多少,应该没有人知道。
我其实才是最没有自信的人。
我应该再努力一点的!!!

虽然这次的旅途中途有一些些小沮丧。。。不过,我其实也算习惯了啦。。。
只要不是很严重,我都还OK。。。
因为我一直都不会是主角。我总是别人的配角。(好像有点凄凉。。。)
哈哈。。。
不过,我只是想拥有多一点朋友而已。。。
就这样,很简单的心愿,却总是没办法达成。。。T_T

我在旅行时不喜欢身边的人不开心,因为这样的话,我也开心不起来。。。
不过,总会有朋友或家人在旅行时闷闷不乐。。。
我没有怪你们,只是为什么难得出来,却那么不开心呢?
我总会想尽办法来安慰他们,希望他们开心点,可以再享受一些。。。
不然,我会觉得是我的错。
不过,我总会踢铁板的啦~
这次也是,踢了铁板。。。
还被说多管闲事。。。T_T
算了,我不会计较的。。。只是有点难过而已。

很感谢所有策划这次旅行的人。。。尤其是润宏。
真的很感谢你们。
我很荣幸与你们同行。
我是说真的。
我玩得很开心。
谢谢你们给我机会和大家混在一起。
我很喜欢这种感觉。
我希望这一切不是海市蜃楼。不会因为旅行的结束而结束。

真的很棒!!!你们都是最棒的~!

i love 4s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