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在學校沒甚麼事情發生...而且有點無聊...因為zhu和fangling一大早就ponteng出去klang parade了...=.='''

唉~之後本來想從姓伍那個人身上挖到甚麼料的...不過還是失敗了...我越來越討厭挖他的料了...超氣人的...人生攻擊啊!!!!算了...我呢...大人不記小人過...=3=

放學時,有點經典欸...boon突然很驚訝的發現...她忘了把她補習的袋子帶來學校...挖哈哈...這下可好了...所有書都沒帶來...她突然有點激動的大叫說她不要去補習了...(因為他們是放學後直接走路去的...)其實,她還是可以去補習的...只是有點麻煩而已...不過她說他怕被pn yong罵...=.=(pn yong不會罵你的拉...只是酸你而已...^^)

為此,一整班人聚集在樓梯口討論...因為偉彥突然發現我們三個不要去,他已經报上了所有要去的人的名字,裡面包括我們,所以很緊張...再加上一些湊熱鬧的人...哈哈... 我們就提議說如果boon不去補習,那麼就叫她去KFC吃老師的那餐...我其實也很著急她的答案...因為這也關係到我啊...如果他們有去KFC,我就去...那麼我得打給我媽,讓她不用到學校來接我...我媽一定已經出門了,他們的決定很重要...我需要快點打電話...

偏偏吳文珊還在猶豫不決...因為她不去,su就沒人陪...su說如果boon不去補習她也不去...那麼她會害了su也不能補習...到最後,boon還是決定不去補習了...su還找了人幫忙交補習費...(因為逾期了要罰錢)...搞得亂七八糟的...

su過後好像有點生氣...XD

之後我們一群人便頂著大太陽走路到KP旁的KFC去...真是還滿遠的...=.='''

到了後,排好桌椅,我們還得等pn ng的蒞臨...因為我們需要有人來付錢啊~~XD

期間我們真的很吵...boon和chua還玩起相声...真的敗給他們了...=.=''' 我們吵得旁邊不懂在做甚麼東東的幾個人一直要我們安靜點...不過,我們真的沒睬他們勒...又不是甚麼高級咖啡廳...有規定我們不能吵鬧嗎???我們是來happy的...怎麼能安安份份的坐著啊???

不過我肚子真的很餓欸~pn ng到了2.45左右才到...還好,吃得很豐富...^^

吃飽後...我,su,boon和chua一起去giant買零食...其實準確來說...是我和su要買...因為要帶去class trip啊~呵呵...

過後,我們就各自回家去了...

sayonar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