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們親愛的boon2小朋友忘了帶眼鏡來學校...她差不多變成了瞎子...我也搞不大清楚,為甚麼她好像真的看不見了...我近視明明比她還要深啊...脫掉眼鏡後也沒那樣啊...0.0算了...不管怎樣...她說他需要別人攙扶,因為她看不見...=.=為此,攙扶她的zhu小姐變成了導盲"豬",小Z...(XD這是改編自導盲犬,小Q~)為了報復,boon變成了山豬...其實我覺得真的滿配的哦...可以叫boon,"珊"豬...對不對???^^我和su很可憐的被拖下水...(可憐嗎?明明是自己先開始叫zhu導盲豬的...=.=)他們叫我,長臂猴...(哪裡像了??)叫su猴子...

真是的...何時何日開始,我們竟然淪落成了動物啊~~~

昨天學校舉辦了許友彬和鄧秀茵的講座會...這次的講座會名為<小說中的真真假假>...其實,我還滿喜歡他們的講座會的耶~不過這次好像太長了些...休息時間過後,一大半的學生"奇蹟"般的人閒蒸發了...

講座會就如題目般,說的是關於小說中哪些部分是真的,哪些部分是虛構的...也對啦...一部小說要能說服讀者,就必須由那種貼切感,真實感,才能與讀者達到共鳴...不過啊...許友彬花了很多時間向我們說明他自己去森林,山洞的經歷...還有,他告訴我們,動物的大便很重要...=.='''我想,這應該是後來學生們人間蒸發的一大部份理由吧...XD不過,聽過兩次他們的講座會,我發現,許有彬是個很健談的人...(說難聽些,是囉唆吧?)他說起一個話題可以說到東南西北...而且過了一大圈才突然想起走題了...XD不過,也是這樣的個性,才能寫得出一部部的小說吧...

不過啊,恭喜他們倆又出了新書哦...許友彬的是比較科幻的<55年>,鄧秀茵的是比較少女的<小天堂>...不過,他們的書還真的滿不錯的啦...我看過許友彬的<閃亮的時刻>...不過,他們書的fans是屬於小學生哦...真神奇,小學生竟然會喜歡這種長篇小說...哈哈...我今天看完<小天堂>了...還不錯啦...<55年>今天看了一大半...不過我很不喜歡許友彬這次寫作的方式...感覺很...怎麼說呢?就是不大喜歡啦...或許是以一個自戀的小男孩為觀點嗎?看起來就弔兒郎當的...風格很像以前我六年級時試著些短篇小說時的風格...(不好意思啦...)不過我是實話實說...他之前的作品都還不錯啊...這部真的很有問題(或許是對我來說而已...)...不過創意十足...值得贊賞!!!

講座會結束後有簽書會...su也有買...所以等了她上台給他倆簽名...

哦,對了...我這次的考試在班上排名第22...不管是根據總平均還是A,也是22...還算ok啦...^^

昨天雖然要duty,但是很輕鬆哦...因為放學後圖書館要用來讓老師們開會討論關於spm的監考事項...真夠機密的...也許是可能怕我們太吵吧...還讓我們進去bilik bacaan...唉~~不過,乐得清閒...我做完了補習的account...^^而且,學校有場校內籃球賽哦...我們班昨天有兩場比賽...第二場聽說在4.30舉行...是4s1 vs 4a8...4a8剛好是joey的班...所以我們想說快快打掃完圖書館可以去看我們班比賽...

我們昨天4點就開始打掃了...打掃完馬上就下去看比賽...告訴你們一件事哦..."某某人"太興奮,還把圖書館的control帶下來...哇哈哈哈...我真的是快給她笑到肚子痛~~!!!

不過啊..我們馬上發現了一件很令人炸到的事...我們班的那場比賽結束了...=.='''

我們碰到班上去比賽的男同學...他們剛贏了,而且好像是贏了校隊...非常開心哦...^^不過,他們也埋怨了下下...說我們沒有恭喜他們...而且一點都不關心他們...連比賽時間都弄錯了...=.='''哈哈...不過也對啦...如果不是joey說起...我們真的連比賽時間也不知道...(雖然最後還是弄錯了~XD)不過,我們真的很用心了耶...特地馬上打掃完下來看他們比賽哦...(雖然沒看到啦...)不過,還是很恭喜他們哦~!!!繼續努力吧...^^

由於弄錯時間了...我們因此多出了半小時...我們去了樹下乘涼...su看到她的BSM就馬上丟下我們走過去了...T_T所以,我們就去搞亂su他們kawad...(真是好壞哦...XD)

我和boon沒事做...還玩起了超白痴的遊戲...我們在坐在凳子演連續劇里情侶約會的情節...真的超好笑的...我想別人看到一定以為我們是神經病...XD

好啦...之後回家了...準備準備就去了十大義演~關於十大的詳情,請參閱上一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