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ocw.mit.edu/NR/rdonlyres/Global/2/2BDCF7AB-1F3A-42C3-A57A-99B7678E2FC5/0/chp_chess_game.jpg

哈哈...話說今天我帶了air battle去學校...
今天總共和同學玩了4場...我嬴足4場...{#emotions_dlg.emotion_teeth_smile}
這要歸功於我的聰明才智+詭計多端...(自戀起來了...{#emotions_dlg.emotion_012})

to susu: 好的,放心吧...我明天還會帶去的...儘管下戰帖吧...我會證明,我不是靠運氣滴...{#emotions_dlg.emotion_009}

還有,我們今天也玩了挺幼稚的happy family...
不過,真的還滿好玩的哦...{#emotions_dlg.emotion_b01}
大呼小叫中度過...(因為一直問錯...一失足成千古恨~~{#emotions_dlg.emotion_007})

嗚~星期五去不成理髮了...因為我都忘了這個星期六要去class trip...所以得去ganti physic class啊{#emotions_dlg.emotion_002}......
算了...下次再一起去理吧...因為和同學一起去很好玩...{#emotions_dlg.emotion_003}

說到來...真希望class trip真的很好玩哦...不要辜負了我的期望啊...{#emotions_dlg.emotion_b02}

還有,pn mariam 終於改完了我們的bm paper...
我拿77分...--->A2啦...
呵呵...PK暫且別理它了...
當作所有的考卷都分完了...

*別嘆氣了嘛...怎麼說,都可以拿到anugerah gangsa了...
  還算不錯啦...
  雖然只有4個A1...(唉~~嘆氣...{#emotions_dlg.emotion_b08})                                     *

boon2,susu,zhu都拿anugerah emas哦...(唉~!再嘆...{#emotions_dlg.emotion_b08})

下次再努力吧~!gambate neh~!!!{#emotions_dlg.emotion_0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