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上課天啦...很多同學缺席欸...因為反正都年尾了啊...年終都考完啦...老師也沒上課了~~
不過,我很乖哦...每天都會去上課~!^^

今天沒有週會欸...^^真好...不過到了第二節我就開始昏昏欲睡了....e.e
接下來我也不知道睡了多久...(老師都沒進班...XD)
然後,醒來後突然有點白痴的走去圖書館...(老實說,我以為下課了...>_<)
我去拿了上個星期借的rujukan類書...還看到很多老師在"搶"書...(真是的...)
因為啊...假期快到了...圖書館今天開始可以讓圖書管理員借10本書,包括平常只有老師可以借的rujukan;學生可以借5本;老師我就不清楚啦...

呵呵...下課時又把剩餘的7本書借光了...借了很多的好書哦...^^明天可以看了...真好啊...^^

今天嘗試了跟啞子說話...姓伍的那個人"說"他mp時喊到沒有聲音...接下來和他溝通都用比手畫腳的...=.='''
不過,很好奇的一件事就是...喝咖哩湯不是會讓聲音變得更糟嗎?他竟然說喝了之後有聲音了欸...雖然還是有點沙啞...難道咖哩是傳說中的治音神湯?!0.0

呵呵...上課天就會拿到成績...唉...真是的...EST拿到了...只是76分--->A2

英語啊...T_T明明自從上一次考試後就很努力的說...結果分數跟上一次期考一模一樣...67--->B3
KO了啦...T_T我要怎麼補救我的英文啊...

再來馬來文啊...呵呵...親愛的pn.mariam速度真的有如龜速...現在才分了一張...現在那個是81分啦...接下來那張只要86++就可以拿A2了...應該沒甚麼問題吧...(神啊~一定一定千萬千萬要保佑我拿A啊...拜託了!!!)

sivik嘛...91分...我們班考的可輕鬆啦...不用做所謂的folio還是project的...別班可是做得滿辛苦的呢...^^因為我們班沒有sivik老師的啊...XD不過老實說我也不知道老師怎麼算分的啦...隨便啦...

唉...真的沒有開玩笑的啦...我這次考得實在是差透了...那麼少A1...雖然A2也是A啊...可是就是不好看嘛...還有...要不是我的moral失手...我的成績單就好看多了...還可能拿anugerah perak 勒...>_<唉...

我那些怪物朋友...成績一個比一個好...壓力挺大的...>_<不過他們如果算是班上的top幾...我就別那麼難過了...畢竟光華學生本來就可怕...再加上我們是第一班...很多人的成績都很好的...T_T先不要看4s2和4s3啦...他們班好像也有些高手的...XD我們班的已經夠恐怖了...>_<

潤宏看的可開啊..."哎呀...管他A1還是A2...有A就可以了..."...不過他今天英語70分,剛好A2...好像挺開心的啊...T_T(我就難過啦...)今天他竟然和SF他們跳banana舞...=.='''很好笑...XD

過後有點無聊...跟kai siang借了uno card來玩...明天我要帶點東西去學校玩了...悶死了...

p/s: 今天zhu借了一本書好像叫甚麼<<高中生必讀的美文>>的...結果...boon和zhu都很搞笑的把"美文"看成"美女"...=.=

 


今天grace tay bm class取消了...話說回來...我三個星期沒去了...開始想念她了嗎?XD

睡了午覺...還夢到奇怪的東西...XD如果那個夢成真該有多好...雖然看不見飛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