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去領了獎學金...是去年PMR的啦...全A還有獎牌哦...(就是上面那個啦...XD)

今年在新會所領...沒有自由餐...地方也比較小...以前都是在酒樓的說...

不過啊~~我還以為會碰見班上的一位同學...去年看見他了...不過那時我還不認識他...他去年和我不一樣班...^^
不過他沒來也算了...和他又不熟...他現在知不知道我的名字都是個未知數呢...(唉~~真是沒人情味的同學啊...T_T)

之後回家換掉校服就去aeon bukit tinggi 逛街...因為還沒吃東西...所以先去吃~哈哈...今天賺了不少錢,所以去吃pizza hut了...XD

不過啊...服務還真不週到...還好意思收了那麼多的servise tax...>_<  真是的...

雖然如此...因為嘔氣,所以喝了很多的汽水...害我肚子超漲的...=.=不過,今天吃得很飽...我快吐了...XD(難得啊~~)

吃飽後逛了幾小時...買了些東東...就回家了...

一如既往...塞車已經成了生活中的一部分...真是越來越不耐煩了...一天塞一次--- 從早塞到晚...T_T
無奈啊...怎麼那麼多車啊!!!!!

呵呵...說真的...今天真的沒甚麼東西寫欸...

唉...算了...有點挫折感...>_<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