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屠妖節假期後第一天上課...

有點悶,有點累...

早上還要去stock check...唉~

不過還好...圖書館已經沒甚麼東西做了....只是要排排書...=3=(我更是超級偷懶一族...遲來就算了...還沒幫到甚麼忙~XD)

開完會後,就可以回班了...

今天拿到了math,sejarah 和華語的成績...

math還算ok啦...92%

sejarah其實也還ok...74%...(我只用了兩天讀...不能期望有多高...>_<)
不過,正常來說...我應該會有點難過...因為畢竟su,boon和zhu都還是A1...
可是,可能是休息了幾天回來吧....我自己也很意外我沒有很難過...好像看開了點~XD

不過.華語沒我預料中好...T_T
拿到華語我會比較難過耶...因為華語和addmath一樣,是我最喜歡,也最有把握的科目...
74%---A2...唉~~
雖然拿A1的人也不是很多很多...
但是,我希望華語我能拿A1...T_T
算了算了...

今天,zhu 和 fangling 的心情似乎都不太好啊...
我不是很清楚他們出了甚麼事...
不過Zhu啊...
我還想安慰你說關於你覺得生活中很多事情都在你預料之中的那件事...
現在倒是我也這麼覺得了...(怎麼辦?)


為甚麼我的直覺總是那麼的正確?
正確的我自己也很嚇一跳...
我本來想說算了...
就別生悶氣了.但是,為甚麼?為甚麼?
被我發現了?
我其實真的很想相信你...我想叫別人也相信你...
我覺得你不會這麼做...
但是,為甚麼?
你知不知道,你失去了所有人對你的信任...
為甚麼要那麼做?
我覺得或許是我不能理解你的想法,但,你也不能理解我的想法...
我上次氣你的理由,可能是我的錯...(不過,我已經決定算了...)
這次的理由,絕對是你的錯...
我真的很失望...原來承諾,是這麼容易背棄的...

複雜的心情...唉~~

明天我想去看電影...去透透氣...今天好累哦...
心,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