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有點內疚...

嗯...變成很多內疚了...

會內傷...

噗~~~(吐血了...)

對不起,真的...

很對不起...

不過真的不能欸...

希望你看得懂我是寫給你的...>_<

很不好意思...

一直拒絕你...(個位,別想歪了...不是你們想的那些....)

不過真的是很不舍得的...

我自己也保護的很好...

對不起...

我真的很內疚的...>_< >_<

別生氣哦...>_<

真的別生氣哦...

抱歉...

抱歉拉...

very sorry...

真的是我的寶貝來的...

很很很很對不起..............

希望你能諒解~~~

sorry,minta maaf,對不起,paiseh,不好意思......

p/s:真的希望你看得懂...我不好意思指名拉...不過不寫我又很過意不去...真的很過意不去...對不起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