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相信緣分這種奇妙的東西嗎?
今天,我去補account時和sherting,kaifen一起坐...
ST突然發現我們三個人的姊姊都曾是同班同學...
現在我們三個又是同班同學....XD

而且哦...ST的妹妹和我弟也同班...XD

挺神奇的吧?

我和雪婷從上中學來到現在一直都同班...
4年了耶...
過的真快...XD
雖然同班了那麼多年...
但是我們可以算是有緣無分嗎?
(好像濫用成語欸...>_<)
我們就只是那種就算是坐下來可以聊天...
但也不會聊很多的淺交吧!

其實我很欣賞她...
她很不顧形象的哦...
每天開開心心的...
又有很多的朋友...
雖然今天他說他因為她的成績有點"迫切"...
但是,看起來還是很好...
真佩服她!

老實說啦...
初一時...班上她跟我的成績旗鼓相當...
承蒙我小學時帶來的傲氣和自負...
我決心要贏過她,拿到班上的第一名...
(因為第一學期他拿了第一名...=.=)
哈哈...真是有點好笑欸...XD
現在不會了拉...
我性格改了很多...
沒有那麼重視這些了...
(雖然還是會在意...)

她到現在成績也一樣很不錯...
你很強...真的!

還記得那時form1頒獎典禮班上只有我和她拿anugerah gangsa...
因為級任的失誤...
讓我們在當天上不了台...
還蒙受屈辱...(有點啦...)
那是我們兩個都超委屈的...
明明就是我們應該得到的啊...
結果搞成這樣...
這是很難過.
我們努力了那麼久...
竟然連上台的機會也沒有...
那時我們一起坐在一群陌生人中間講著講著...
我真的很想哭...呵呵...

現在,她算是班上很突出的其中一個人吧...
她很放的開.
這是我做不到的...
我很羨慕她呢...
XD

好吧...繼續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