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5...昨天2點...4點半起來繼續溫習了...T_T (真的超想睡覺的說...{#emotions_dlg.emotion_b05})
結果勒?我那麼辛苦讀完全部...
考試objective我還算會啦...
subjective我看了很想哭...
雖然蠻多人說sub很難...
不過,似乎都還挺ok的...
我覺得我很不ok耶....>_<
糟了啦~~~>_<
...{#emotions_dlg.emotion_b09}
我真麼覺得這次我很糟糕...
好像很多不會的說...
怎麼會醬呢?!
本來還打算這次一定要比上次還好的...=.='''
唉~~~
will miracle happen??? {#emotions_dlg.emotion_023}

算了吧~~~

今天放學後直接去補習...
媽媽載我,牛奶和boon去....
話說,車子本來就不太好了...(前幾天浸過水了...XD)
路上一直死火...
結果索性到太平街那邊的路中就給它停下來了...(是它停,不是我們停...=.=)
所以,我們三個就下車幫我媽媽推車...
XD
我只是覺得很好笑啦...XD
paiseh哦~~~{#emotions_dlg.emotion_b04}
還要你們幫忙....哇哈哈哈...
怎麼說,总不能讓車子停在半路中吧~
真是嚴重妨礙交通...XD
(那裡平常車就特別多...)

幸好那時有一個男生很好...
看到我們三個在那裡推車就自己來幫忙了...
幫忙推到旁邊後,還幫我媽媽修好了...^^
真是個好人...
世界還是光亮的!!!! {#emotions_dlg.emotion_042}

我也很順便...剛好停在KFC前...
就去那裡吃了午餐...{#emotions_dlg.emotion_b01}
(也不是啦...本來就在想說要去吃KFC還是pizza hut的...^^)
和牛奶一起叫了套餐...
yummy...吃的真飽~
不過,話說回來...
他們的食量還真小...
牛奶才吃一個小的salad就想說蠻飽了...
我們買的份量是一人一個半雞胸耶....
我吃了一個覺得超不飽的...
吃完另一半還ok...
再吃麵包,一點馬鈴薯泥,和喝了汽水...
才感覺到很飽...^^
呵呵~~

不過啊...幸好我不容易胖...^^
幸運呢~~

補習時很冷...
上form 4 chapter5-Light...
嗯...老師還特地帶了concave,convex和普通鏡子來讓我們看...
還示範用concave mirror reflect 東西給我們看...
{#emotions_dlg.emotion_b04}...

啊...對了.XD今天一大早有"人"得了--"dog shit fobia"...{#emotions_dlg.emotion_028}
名字就算了吧...因為所謂的...損壞名譽啊...XD
以下是我們的對話:
她: yer~我很想嘔耶...{#emotions_dlg.emotion_b03}
我: 哦...甚麼?!你懷孕了嗎?{#emotions_dlg.emotion_b02}
她: =.=不是啦...=.={#emotions_dlg.emotion_010}
      我的狗啦...
      亂大便...
      還我現在還一直嗅到那個味道...
      很像嘔耶...{#emotions_dlg.emotion_002}
我: {#emotions_dlg.emotion_008}哦...你就不要去想它好了...
她: 不行啦~~我還是一直嗅到...{#emotions_dlg.emotion_002}
      怎麼辦?剛才我吃東西時也覺得我一直嗅到...{#emotions_dlg.emotion_002}
我: .......(甚麼啦)...
      你去噴香水在你的鼻子好了...
她: 我沒有香水啦...{#emotions_dlg.emotion_007}
      你幫我看有沒有踩到大便...
我: ...哦....{#emotions_dlg.emotion_008}
      沒有啦...
她: 真的阿?{#emotions_dlg.emotion_012}
     555....為甚麼我一直嗅到...
我: 你去嗅su好了...{#emotions_dlg.emotion_b02}
她: 不要...!{#emotions_dlg.emotion_013}
      呵呵...我嗅你好了...
我: {#emotions_dlg.emotion_008}
     我沒有味道啦...=.=''
她: yer~你有肥皂粉的味道...{#emotions_dlg.emotion_012}
我: 廢話...衣服當然有肥皂的味道嘛...{#emotions_dlg.emotion_008}
她: 你的衣服讓我想到acid...{#emotions_dlg.emotion_003}
     bio說....肥皂分是用enzyme做的...^^
我: ......頭啦...你去嗅su啦...
她: 不要...她的也有acid味...{#emotions_dlg.emotion_013}
我: zzzzz{#emotions_dlg.emotion_008}{#emotions_dlg.emotion_008}{#emotions_dlg.emotion_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