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考add math耶...可是我最喜歡的科目...XD
呵呵...沒有啦...只是比較自信的科目...
不過,因為希望考的好,所以也要特別的努力...
昨天晚上,猜猜看我幾點才去睡覺?

 

 

鏘鏘鏘鏘~~~

答案揭曉-----

是4.40am...
是am哦...
深夜欸...嗯...對有些人來說...是早晨吧?

而且哦...上課時間是7點多...
所以,6.20就起來了...
真的是...
累死了!!!!!

話說,要準備去睡時還有點兒頭昏腦脹...=.=

超級累的...
不過,也得撐到考完試...
還好考一張而已...
哈哈...不幸中的大幸嗎?

嗯...睡前去做了一個練習...
做的我快哭了...
因為超難的...
真的好像全部都不會...
我那時快瘋了...

還好...考試不太難...
^^應該可以考得很好!!!!

不過,聽說試卷一的會更難...
因為那個出題老師出了名的...
難!!!
希望到時會做吧~~

考完後,有了一點的空閒時間...
su要賣她的BSMM慈善東東...
她先問我...
我就跟她說:"如果現在我的皮包里有RM3...我就幫你買..."

我以為不會有的...因為我的皮包常常很空....
(怪我每次忘了向媽媽拿零用...)
不過,或許是老天爺想我做善事吧...
竟然出乎意料的...有欸...
算了,我就買了一個小徽章...XD

接下來...抱著玩玩的心態...
(對於boon來說,是為了不用跟su買的交易...XD)
我們開始幫她向班上的同學推銷...
靠著我們的三寸不爛之舌...
我們成功賣了好幾個...XD

不過,我到覺得,那些同學應該是受不了我們的死纏爛打吧...XD
不過,也是算做了好事啦...

zhu的說法是:"你們真的很吵欸...霹靂啪啦的...講一大堆...他們不給你煩死才怪..."
不過,面對這樣的招數...zhu自己也承認了...她頂不住...
哈哈...

話說...我們在下課時真的受不了boon吃東西的速度...
(雖然很早就已經知道了...這是不爭的事實...=.=)
她竟然說,她吃一個巧克力要用半個小時...
=.='''
半個小時欸...
一個巧克力哦...
我指的是很小的那種...
不是板形的哦...

所以,我們做出一個結論...
她的未來老公...
一定要受得了她吃東西的速度...
還有她的'愛嫌'...
哈哈哈哈哈...

 

 

考試的第一個星期結束了...

 

等等...還有兩個星期呢...

繼續加油吧!!!

Gambatte ne~~~

 

 

p/s:my physic, biology and chemistry....GOD bless me plz...T_T

       ARIGATO KOZAIMAS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