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嗎?我下定決心啟用了新的部落格...
其實,有點不舍得...畢竟用了雅虎也一段很長的時間了...
不過又能怎麼辦呢?誰讓它很多東西都不能放,而且...
留言一定要是會員...還不能放cbox...

唉...總得忍痛割愛的啊...雖然在那裡的朋友也不多,但是這麼一來...
有兩三個很常聊天的朋友...T_T
暫時還沒通知他們...
希望他們能常來這裡看看我吧...(我也會去看你們的...^^)

為了緬懷吧?在旁邊有連接去舊得部落...已經有147篇文章了...
都是我很用心寫的...
有興趣的話去看看吧...^^

希望這裡會是我理想的部落格...祈禱.

加油吧...很夜了...不然我就打個很長的一篇...XD

好吧...對我有興趣的話,先去<被遺忘的角落>看看我吧...
可以了解一下我的過去...
呵呵...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